玉山科技頒獎創新團隊 鼓勵青年創新思維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1日訊】年關將近,許多企業舉辦尾牙活動,推廣台灣科技知識交流的玉山科技協會舉辦歲末晚會,請到知名OSA合唱團現場表演,還有企業董事長和董娘獻唱,與會出席的前副總統蕭萬長,也勉勵該協會對台灣科技創新的努力。

玉山科技協會舉辦歲末晚會,在悠揚的合唱聲中拉開序幕,台上唱的賣力,台下熱烈共鳴,連許久未開金嗓的董娘們,也熱情助陣表演。

活動現場重量級人士雲集,包括台銀金控董事長李紀珠、聯華神通董事長苗豐強等人,與會出席的前副總統蕭萬長,期勉在座企業代表,繼續為台灣創新作努力。理事長王伯元則表示,協會力推企業界轉型,傳統代工模式也必須改變。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王伯元:「過去台灣的產業,大部分的都是在做一些代工,就是一些製造。這個模式可能已經不太適合於現在的知識經濟。」

包括企業微熱山丘、阿碼科技等台灣新興企業獲頒殊榮,協會鼓勵台灣新創團隊開創價值,希望進一步帶動年輕人的創業氛圍。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王伯元:「他們人都很少,獲利都很高,這也是我們怎麼樣來烘托,台灣創新創意創業的一個根本,我想我們台灣應該很多年輕人,都有很多很好的概念,所以我們希望支持他們,能夠創業。」

活動除邀請前副總統蕭萬長蒞臨,總統府資政詹啟賢也受邀演講台灣醫療界歷史,整場晚會氣氛熱烈,也成為企業界歲末年終佳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