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被評為世界最宜居城市

一份新聞雜誌“經濟學家”發表了一份報告,經過綜合評價,多倫多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來看報導。

也許你覺得多倫多交通擁擠,醫療等待時間慢,但新聞雜誌“經濟學家”發表的一份報告《2015平安城市指標》中,多倫多還是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多倫多市民 Sayf: 那是個好消息,我非常高興可以住在多倫多這個城市。上次我去紐約,我感覺沒有在多倫多這麼安全,這很不同,我回來之後覺得安全好多,和紐約,布魯克林相比,多倫多非常安全,我覺得最好的部分就是安全。
多倫多市民 Lee Soon:這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因為加拿大人非常友好,善良,見面帶著笑容,我非常喜歡這裡的人們。
多倫多市民 Charlie: 那非常正確,交通系統不錯,健康系統也不錯,最重要的是,生活標準非常高。

不僅如此,其他城市的市民也非常喜歡多倫多。

滑鐵盧市民 Breanda: 在安大略算非常繁華的吧,比我們滑鐵盧強很多,然後也挺方便的。

這份報告根據6個指標來評判:

宜居住性
商業環境
生活費用
民主性
食品安全
安全性

雖然多倫多在各單項指標沒有名列前茅,但綜合指標被評為第一名。蒙特利尔第二,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第3,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第四,旧金山第五。

即便如此,多倫多依然有提升的空間。
多倫多市民 Lee Soon:TTC,他們經常延誤,因為警報,這讓我有點生氣,我要等10-20分鐘。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