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甘肅「笑面虎」去職與周永康有關?

甘肅「首虎」陸武成,是1月23日落馬的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24日甘肅官場,又傳人事異動,這次去職者之名,還真是「名副其實」。

據24日消息,在甘肅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上,馬世忠「當選」為甘肅副省長。與此同時,被宣佈辭去職務的原副省長,名字就叫羅笑虎。當局通稿稱,羅笑虎係因「工作變動」辭去副省長一職。

舉凡工作變動,有慣例或非慣例;辭職,亦有主被動之分。以上原因不管為何,辭職也算「下臺」的一種。而羅笑虎辭任的常務副省長,其任期僅一年時間。
據公開簡歷,2008年10月以前,羅笑虎在山東官場近30年。2008年10月之後,羅笑虎轉往甘肅從平涼市委書記起步,然後至今。

在甘肅官場,不看羅笑虎做過哪些工作,只看他卸下過甚麼職務。2013年9月,羅笑虎被免甘肅省公安廳廳長職務。2014年1月,羅笑虎不再擔任甘肅省委政法委書記。再加上目前辭去常務副省長,羅笑虎每況愈下。

其實羅笑虎還有一個最能呈現其真實作為的履歷,那是追查國際通告的迫害責任人。例如法輪功學員常具斌,畢業於甘肅省政法學院,原任職於白銀市檢察院,卻在蘭州監獄被殘酷迫害後下落不明,羅笑虎責無旁貸。

更多關於羅笑虎在甘肅省公安廳以及政法委任內與省610的作惡記錄,只要點開明慧網一看便知。所以羅笑虎,是隻笑裡藏刀的惡虎,他被誰「帶壞」的?又是「你懂的」。

日前,媒體爆光黑龍江監獄大醜聞,令人震驚監獄內堪比情色場,在押犯在獄中頻頻騙財騙色,更震驚人的是,為犯人提供手機、安排聚會、參與分贓的人,居然是警察。執法者在犯罪,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十年禍害之惡果。

全國司法獄政系統腐敗,周永康的兒子周濱也插一手。就以甘肅的監獄為例,甘肅法院和最高院有據可查的,甘肅二號黑幫頭目,殺人重犯,在周濱收其2,000萬後被放出獄。此前媒體還報導,周濱以法輪功學員調包死囚。

周濱以法輪功學員調包死囚,有何不可告人的目的?

甘肅天水監獄,曾因北京法輪功學員曹東而備受國際關注。因為曹東是中國境內第一名親口向西方政要證實中共活摘罪行,以及活摘集中營的證人。

2006年3月蘇家屯事件曝光國際後,同年5月,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來到中國,當時37歲的曹東,當面向史考特證實自己在被關押期間,親眼目睹也是法輪功學員的友人屍體被挖開,器官被摘了。曹東的證詞,是第一份直接來自於中國大陸的證人證據。不過,在曹東和史考特見面兩個小時後,就被秘捕至甘肅,後被以「非法勾結國內外反華勢力、非法接受採訪」等罪名重判五年。

目前周永康都已經移送司法,但據明慧網去年底一篇報導,至今甘肅女子監獄仍不准談論「周永康被抓」。就是因為在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全國監獄,其活摘真相遠比日前媒體所曝光的監獄內幕還要罪惡。

然而所有參與迫害與活摘罪惡的人,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不要說羅笑虎還是這個虎那個虎,就連「終級老虎」江澤民都難逃法網。惡有惡報,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不是明天,總有一天,古今中外皆然。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