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物在臉上移動 美婦差點被毀容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訊】愛爾蘭一名中年婦人曾做過整容手術,為改變面目輪廓,醫生在她的臉部注射了一些長效填充物,不想沒過多久這些填充物就在臉上移位,不單導致細菌感染,更加讓臉孔扭曲變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8年前,當時只有45歲的萊爾德(Alex Laird)不滿自己的臉型,她到倫敦做整型手術,為讓顴骨變得飽滿,注入一種名為Bio-Alcamid的長效填充物

剛做完手術的萊爾德非常滿意自己的新臉型,但是好景不長,兩個月後,萊爾德臉上的填充物開始移位,就像腫塊一樣在臉上鼓起,整個面部嚴重變形。

不僅如此,萊爾德更是受到細菌感染,危及生命,萊爾德先後兩次住院,最後不得不取出填充物,才開始好轉。

如今恢復容貌的萊爾德在電台講述自己的故事,她希望通過分享自己這段痛苦的經歷而讓其他愛美的人引以為鑒,不再隨便相信廣告,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