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戶外簽唱會 冷到頻頻發抖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訊】歌手楊丞琳今天(11日)出席簽唱會,卻因為感冒無法開唱,上半身穿著高領毛衣,下半身卻是單薄的高衩長裙,讓她冷到在臺上頻頻發抖。

粉絲尖叫聲不斷,歌手楊丞琳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藍色高領毛衣,加上單薄高衩長裙,前一陣子才感冒,原先要演唱的歌曲也因身體不適取消,楊丞琳冷到頻頻發抖。

歌手楊丞琳:「下半身就是一個瑪麗蓮夢露。裙子開衩開到一個,比旗袍還要開所以就很涼,風一直往裡面灌,真的超冷的。」

主打歌《點水》,講述楊丞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愛情觀,簽唱會也請來愛情診斷師喬志先生幫楊丞琳指點愛情。

愛情診斷師喬志先生 VS.歌手楊丞琳:「你現在到底想不想談戀愛,隨時都很想啊,隨時都很想啊,各位會這樣講的,通常都是保護自己,其實她就是隨時都不想的意思。」

喬志先生診斷,楊丞琳自閉又冷靜的個性,佔了40%,僅有10%的勇氣去追尋愛情,診斷她的病症是愛情隱形人,而楊丞琳的反應則是不斷傻笑。

楊丞琳:「因為我真的不著急,但是我答應大家如果遇到了,我也不要怕。」

不急著談戀愛,但楊丞琳也說生病時,總會期待有人可以照顧自己,對於下一份戀情更希望可以勇敢大方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