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案推紐約市美容行業衛生評級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訊】紐約市的餐館外面會貼著代表店內衛生程度的大寫字母,這項評級制度很可能會擴展到其他行業,今天(1月7日),紐約市議員正式提出議案,要求對全市所有的美容行業實施評級制度,請看記者的報導。

在市政廳前,紐約市布朗士區長小迪亞茲(Ruben Diaz Jr)和市議員艾斯帕諾(Rafael Espinal),提出髮廊顧客權益法案(Salon Customer’s Bill of Rights),要在紐約市所有美容行業實施衛生評級制度。

這項法案實施的範圍包括,美甲店、理髮店、桑拿店和美容相關的行業,內容包括這些店面要在清潔、通風、安全等方面符合衛生指標。

在紐約市總共有2000家美甲店,但卻只有27個衛生監察員,衛生情況令人擔憂。

但小迪亞茲(Ruben Diaz Jr)表示會盡力幫助小商家,並讓他們都拿到「A」的衛生等級。

布朗士區長小迪亞茲(Ruben Diaz Jr):「州部門會制定相關的服務,然後有一張清單讓商家去改善衛生環境,甚至在開始實行罰款之前還會告知如何處理。」

他們在本週三的紐約市議會上已經提出這項法案,並促請批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