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成立世界聯盟清算共產黨

1989年東歐共產政權垮臺後,東德、捷克都相繼通過《除垢法》,對前共產黨的線民、密探、告發者等迫害者,進行法律追究和清理。

但在波蘭,直到2007年3月15日,「波蘭清算前共黨同謀者」法案增補條例才開始生效。根據這項法案,可能波及波蘭社會70萬精英人士要交代清楚自己那段做過秘密警察、特工、線人等不光彩的歷史。

在歷史上,「國際共產主義運動」持續進行了一百多年,其影響遍及全世界,給全世界的人民帶來了無盡的災難。據《共產主義黑皮書》初步統計,世界各共產黨暴政屠殺和害死的人數超過兩次世界大戰造成的軍民死亡人數總和的兩至三倍,高達一億至一億五千萬。
共產黨的發源是光照幫,即光明會。光照幫是傳統撒旦教的一個完全獨立的分支,同時也是一個極其秘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

光照幫於1760年由亞當•魏薩普創立,光照幫的名稱取自於聖經中魔鬼的名字路西法(Lucifer,《失樂園》七名墮落天使之一,亦被稱作撒旦),意思是「光明的把持者」。
為了起到掩護、不被人懷疑或發現的作用,光照幫滲透和控制了共濟會,並且在其中發展。
1782年7月法蘭克福市秘密大會後,光照幫開始實施巨大的「世界革命」計畫。現在外界仍然不知道這個巨大的「世界革命」計畫的具體細節,不過光照幫要建立世界政府,對全世界都做了安排。

也就是說,共產黨其實是光照幫用以建立世界政府的一個工具。這一整套陰謀由法蘭克主義銀行家策劃,德國法蘭克福市銀行家梅耶•阿姆謝爾•羅斯柴爾德就是其中一員。其最終的目的是控制全人類的財富,奴役全人類。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隨後出現了「退黨」大潮,標誌著中共正走向徹底的解體。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又發表《鄭重聲明》,「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從東歐劇變後各國清算共產黨勢力的情況來看,人類社會在全球範圍內清算共產黨的罪惡任重道遠。

所謂「清算」,是指列舉全部罪惡或錯誤並做出相應的處理。清算共產黨,就是列舉共產黨的全部罪惡或錯誤並做出相應的處理。要完成這項工作,有必要成立一個全球性的組織。
這樣一個清算共產黨的全球性組織,其首要工作是制定清算共產黨的國際標準。

清算共產黨的目的不是爲了純粹的懲戒,而是要劃出一條正邪分界綫,讓人類社會整體上與共產黨進行歷史性切割,根本的目的是要讓人類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關乎人類的終極命運。

爲了更具廣泛性,清算共產黨的全球性組織應該允許個人、公司、團體、組織、政府和國家都可以加入,名稱可類似於「全球清算共產黨大聯盟」。

簡而言之,不但東德、捷克和波蘭等國需要《除垢法》,我們整個人類社會都需要一部通行的《除垢法》,因爲共產黨污染和禍害到了全人類。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