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長子曝與父見面:不是在葬禮就是在獄中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報導)身在秦城監獄服刑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境況如何?薄熙來的長子李望知近日在微博中發表文章透露了一些情況。李望知表示,2014年是自己三十年來見到父親次數最多的一年,因為知道以後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所以不願意錯過每次機會。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望知在微博中透露,父親身體還好,有病也可以得到治療。他說,去年的一年,是他有記憶以來見到父親次數最多的一年。他還感嘆,人生苦短,見到父親不是在葬禮上,就是在法庭和監獄裡,而且見面的機會將也越來越少了。

李望知原名薄望知,是薄熙來與前妻李丹宇之子,曾於北京大學法學院及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金融學院就讀。李望知年幼時已被薄熙來拋棄,隨母姓李。薄瓜瓜被指在谷開來影響下,自小不認李望知為哥哥,兩人也不相往來。

兩兄弟在小時過年過節時,在爺爺薄一波家中偶爾碰面。李望知和父親、弟弟最近的一次會面是在2007年薄一波遺體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的儀式上。

薄熙來案發後,李望知曾發微博稱:「五年未見的人,毀了我一生」。不過,2013年8月22日,李望知出席了薄熙來案在山東濟南中級人民法院庭審。據悉,李望知在薄熙來案件審訊前曾主動聯絡薄瓜瓜,薄瓜瓜卻不予理睬。

新年伊始,李望知在微博感念獄中的父親;薄瓜瓜被爆12月20日在紐約第五大道的高檔百貨店古德曼血拚採購,並被華人民眾拍下身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