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鎮北市跨年晚會 Selina.Ella勤綵排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2015跨年倒數在即,各地區都找來重量級主持人,希望把現場炒到最高點,今年首度主持台北跨年晚會的Selina、Ella 今天(30日)下午在市府前綵排,為明天的跨年晚會做好準備。

先進Ella:今夜又來到跨年演唱會…在哪裏?

穿著18公分的超高跟鞋、Ella戴著墨鏡獻上改編歌曲,Selina則一頭俏麗短髮,穿著粉色毛衣,帶來一首首勁歌熱舞,為跨年晚會賣力綵排,Ella透露,服裝規格比照演唱會。

藝人 Selina:「我只能說你是臺版瑪丹娜。我的服裝也滿不錯,當然視覺上沒有Ella這麼的性感,但是我昨天還在跟工作人員懊悔,我說,我怎麼沒有要求今年要穿長袖長褲,他說有阿。你那個有羽毛耶,也是一種羽絨服,但你們明天看我就知道甚麼叫他們的羽絨服。」

Selina、Ella與「浩角翔起」一起組成「大聲萱樺」,擔綱這次台北市跨年晚會主持人,兩人最害怕的就是倒數橋段。

藝人 Selina:「他們主持那麼多年了,那種重要的破口,或是要進廣告那種LIVE的掌控就交給他們就可以了,我就覺得我們不用那麼緊張,沒想到浩子,浩子就說 我已經六年了,但我很緊張,但我想說今年有你們我就放心了,我想說,怎麼跟我想的一樣,怎麼那麼天兵。」

跨年倒數加緊綵排,希望能將現場氣氛炒到最熱,和台北市民迎接新一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