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不守交規 撞壞勞斯萊斯再撞賓利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江西撫州市一名土豪,先是開著價值12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與貨車發生擦撞,怎料隔天去處理車禍事宜途中,又把價值500多萬元的賓利撞了。事後,該土豪竟表示「家裡還有多輛豪車不影響出行」。網友表示:有錢也不該如此任性,不遵守交通規則反而害了別人。

大陸媒體報導,28日下午4時許,在江西撫州市區沿河路上,一輛加長限量版的勞斯萊斯幻影與後方貨車追撞,致貨車右前方有撞損痕迹,而豪身左側後輪胎上方,被撞凹了一塊。據悉,這輛豪車的維修費用加起來約100萬元人民幣,宋姓土豪稱:這輛車剛買不久還沒有掛牌,行車上路使用的是臨時牌照。

據貨車司機謝某表示,當時兩輛車同向行駛,他駕車處於併線,對方超車,自己的車與對方車尾部發生碰撞。但在事故責任認定書還沒有出來之前,其心情極度不安,高額的維修費也讓他傻了眼:稱感覺自己快完了。

讓人想不到的是,土豪宋某次日乘坐司機開的另一輛豪車賓利去處理車禍事宜,回家途經撫州市區文昌大道一路口時,竟又與另一輛車相撞。事因是司機在停等紅綠燈時,不耐久候,欲倒車再換車道,又撞上後面的皮卡車。

皮卡車司機林某稱,當時他的車一直停著沒動,看見賓利車往後面倒雖然猛按喇叭,但對方還是撞上了自己的車頭。

媒體報導,兩輛豪車都是宋某的私家車,兩輛豪車目前無法使用。但土豪竟然表示:「家裡還有多輛豪車,不影響出行。」

網友表示,明明是土豪的責任,覺得有點錢就可以任性,一點不考慮對方。

手機用戶:建議豪車不能上道,害窮人沒商量。刮一下就八十萬,干幾十年也賠不起啊。

難得糊塗58075:無牌上路違法在先,賠啥賠?

峰迴路轉:開豪車就能隨便變道?到處害人?憑什麼是貨車責任?難道就是他是勞斯萊斯?

渭水之-魚:車子買了這麼長時間沒上牌怎麼不追究責任?臨時牌照也沒這麼長的有效期吧。

來者摩羯-Discovering:這些開豪車的才是道路上最禍害的定時炸彈,開出來完全是害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