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陰雨天 亞航再有班機衝出跑道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亞航剛剛找到失蹤的QZ8501班機殘骸,再有一架飛機降落菲律賓時意外衝出跑道,萬幸機上人員全部安全落機。

亞航12月30日晚發出聲明:「亞航菲律賓確定,來自(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Z2272航班,在晚上5時43分降落卡利博國際機場(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衝出跑道。所有15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安全落機,沒有傷亡報告。所有旅客目前正在酒店休息,並有亞航雇員陪伴。」

菲律賓新聞網站Rappler的記者Jet Damazo-Santos恰巧搭乘了這一航班,她在推特上及時報告了這一意外。她說:「看起來沒人受傷。天氣非常糟糕,導致飛機停機異常。」「(隨後)發動機立即關閉,我們被要求拋棄所有個人物品,儘快下飛機。(這時)救護車已經在外等待,看起來一切處理得當。」

近日,菲律賓多個地區、泰國南部、馬來西亞等地普降暴雨並引發洪水,已經造成數十人死亡。不過目前並不清楚,是否是天氣問題導致了亞航Z2272航班衝出跑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