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發佈新生龍鳳胎照片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摩納哥王室發佈一組親王阿爾貝二世與王妃懷抱小王子、小公主的家庭合影。這對出生不到2週的寶寶容貌第一次曝光。

12月23日,摩納哥王室公布親王亞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和夏琳王妃(Princess Charlene)與他們的雙胞胎寶寶:小公主加布瑞拉•泰瑞莎•馬利(Gabriella Therese Marie)、小王子賈克•奧諾雷•雷尼爾(Jacques Honore Rainier)的聖誕合影。

照片中,56歲的親王穿著紅白格子襯衣,滿眼笑意;36歲的王妃穿了一件白色荷花領襯衣,下配黑藍色長褲,一副慈母樣子。

龍鳳胎寶寶,出生只有13天,但分別穿著粉紅色和粉藍色的連體服,迷你可愛。剛剛長出來的頭髮已經泛出金色,肉粉色的小臉蛋已經堆滿笑容。

摩納哥王妃誕龍鳳胎 王室喜迎繼承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