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報導燒毒品 BBC記者傻笑不止 疑似中毒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穿過槍林彈雨,經歷過天災人禍,BBC名記者Quentin Sommerville,在報導一堆焚燒的海洛因等毒品時不淡定了,疑似因吸入毒品氣味過多,這位記者面對鏡頭傻笑,而且怎麼也克制不了。

BBC擁有2.4萬推特追隨粉絲的記者昆汀•薩默維爾(Quentin Sommerville)在聖誕節來臨之際,於12月22日發推文:「親愛的推友,過去的一年歷經紛飛戰火、流血傷痛,希望我的笨樣讓你們聖誕快樂。」(Dear tweeps, it’s been a year of bullets & bloodshed. You’ve earned a xmas laugh, at my expense.)

推特附上的視頻中,薩默維爾站在一堆焚燒的物品前報導,他說:「我身後焚燒的,是重約八噸半的海洛因、鴉片、大麻和其它毒品。」之後薩默維爾突然開始傻笑,而且再試多次,仍然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BBC的發言人表示,這段視頻拍攝於4年前,從沒有公開過,現在公開可以被當作是記者採訪花絮。不過這位發言人沒有透露視頻拍攝的地點,也拒絕給出更多詳情。

薩默維爾常年駐紮以色列的耶路撒冷,負責現場採訪、報導伊拉克、阿富汗、加沙地帶、埃及等中東地區的各種暴力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