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銘:周永康並非「叛徒」黨媒另指賣國賊

近日中共官媒發表文章稱,周永康所做作為已與「叛徒」無異,與中共歷史上出現過的「叛徒」區別不大了。文章還列舉了顧順章、向忠發等中共早期領導人的「叛徒」史。

顧順章、向忠發都投靠了對立面並洩露了機密才被稱為「叛徒」。可是周永康,作為中共中央「政法王」,長期視境外和異見人士及團體為「敵對勢力」,並進行無情的打壓和限制,周永康在任職期間很少去境外,也從沒有親自與所謂「敵對勢力」短兵相接,自然談不上投靠或洩密了,僅在中共黨內為了權力鬥爭走漏一些消息,算不上叛徒,黨媒說周永康是「叛徒」,沒有證據和說服力。

從周永康的六宗罪來看,都是些「違紀」、賄賂、權色、錢色等罪,這些罪的本身都是中共黨員普遍的基本行為,只有「洩露黨和國家機密」這一條引人關注。據中國問題專家文昭表示,當時所指的「洩漏機密」是指在王立軍出逃以後,周永康給薄熙來通風報信,令其去把王立軍處理了。周永康洩漏的機密應該還包括洩漏中共高層的財富信息給海外媒體,以通過海外媒體的爆料來給中共高層施加壓力,為其權力鬥爭服務。

由此「洩漏黨和國家機密」,應該是指周永康為了自己利益,製造混亂和反撲,也只不過向薄熙來和相關媒體洩密而已,並沒有向中共黨外人士或投靠所謂的「敵對勢力」洩密。

周永康只是在中共黨內進行激烈的派別角逐及權力鬥爭,並不足以上綱到「叛徒」之列。另外值得說明的是,共產黨正是暴力、腐敗等等的代名詞,周永康、薄熙來不得以「叛徒」之名被排除黨外,物以類聚,這類腐臭不堪的東西還是留在黨內為好,以免污染外界。

談到「叛徒」一詞,稍微展開來看,就會聯想到「叛徒、漢奸賣國賊」。中共官媒所說的周永康與「叛徒」無異,此說法不太沾邊,除了說明周永康罪大惡極,必將往死里打以外,倒像另有所指,借周永康之名暗示江澤民具有「漢奸、叛徒、賣國賊」身份。中共官媒文章列舉中共早期領導人特別提到中共中央總書記向忠發叛變,這對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而言,無疑是個很好的詮釋。

記得今年2月,黨刊《紅旗文稿》的頭條發表原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現任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內務司法委員會副主任李慎明的文章稱:「過去,我認為『漢奸』這隻是今後詞典中的一個名詞了。但現在確實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現在有人貪贓弄權甚至不惜作叛徒、漢奸、賣國賊從而『享受人生』,並誤認為這些劣績和罪過將會隨著自己的逝去和時間的風塵而變成雪泥鴻爪甚至永遠無從知曉。我們承認,隨著時間的流逝和人世的滄桑,一些歷史細節將可能會被永遠湮沒甚至是被歪曲篡改。但殊不知,越是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的功過是非,人民和歷史會最終將其辨析並記載得清清楚楚。」

從黨刊的言論來看,中共對「叛徒、漢奸、賣國賊」早已有所指向,我們再來分析什麼是「漢奸」?直接說來,就是「漢人中的姦細」,就行為而論,就是「損害中華民族」的人。什麼是「賣國賊」?手上須有「國」才能言「賣」。顯然,賣國賊的角色,絕非一般權力的人所能擔當,只有那些掌握了國家高層權力和國家資源的團體或個人,才有可能勝任。

此前媒體不斷披露江澤民的雙重漢奸身份: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于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

據國外情報部門資料披露,江澤民被派往蘇聯學習和工作期間,蘇聯情報部門在江澤民的檔案里發現了江充當日本漢奸的歷史。蘇聯克格勃派出一位色情女間諜克拉娃引誘江就範,江澤民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江澤民在當上中共總書記以後,害怕自己間諜身份敗露,拱手把15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北方領土,出賣給了俄羅斯。

江澤民為「叛徒、漢奸、賣國賊」的臭名已越來越明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學員器官等罪已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同時還得為「叛徒、漢奸、賣國賊」負責。江澤民連同中共將被永遠釘在中華民族歷史的恥辱柱上,其千古罵名將永遠無法隨著時間的風塵抹去歷史的記憶!

對中共現任國家當權人來說,就賣國賊而言似乎於事無補,要麼選擇沉默,要麼選擇切割,沉默自然是賣國賊同謀,切割誠然是一種積極因素,但是,就算某一天拿下江澤民,如果不觸及反人類罪、賣國賊等核心罪名,僅站在貪腐、權色等等花邊罪名上來說事,不另闢蹊徑,不退出和拋棄中共的話,現任國家當權人也將逃不過中共這艘即將沉沒的大船,因為反人類罪、賣國賊等等罪惡與中共緊緊捆綁在一起,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必將受到人民的徹底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