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品信宣誓就職 誓言兌現承諾

週一,溫哥華舉行了市長就職儀式,羅品信開始了他的第三個市長任期。在就職演說中,他再次承諾將致力於解決溫市普遍關注的包括無家可歸,百老匯地鐵和經濟適用房等問題。請看報導。

這是一個頗有節日氣氛的市長就職典禮。然而面對的第三個為期四年的市長任期,羅品信看起來並不輕鬆。
溫哥華市長 羅品信:請容許我重複做為市長曾說過多次的話。結束無家可歸不是一種願望,或進步的修辭。在一個象溫哥華這樣富裕的城市,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這都是不可推卸的責任。
而城市經濟適用房則是與普通大眾關係最密切的問題。
溫哥華市長 羅品信:在溫哥華,家庭出租房屋比起昂貴豪華公寓來說,應該是更好的選擇。溫哥華需要建更多城市屋、排屋,需要建更多低租金和中等租金的房屋。
羅品信表示市政府需要更開放和更具活力的環境。
溫哥華市長 羅品信:開放的思想觀點和發自每一個市議員的聲音。我們會繼續邀請市民參與一些棘手問題的討論。不僅如此我們還要挑戰更高的目標,並與社區更緊密的聯繫。
新一屆市政府改變了原來市議員按月輪值副市長的作法,由惠綺文任副市長,指定雷建華為預備代理市長,任期一年。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