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通姦或有更多女人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訊】12月6日,北京當局通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開除黨籍並移交司法處理。周永康之前淫亂早就為外界所知。在此次通報中,除了貪污受賄外,與多名女性通姦也是罪行之一。有分析指出,除了早前熟知的央視主播葉迎春,沈冰和軍方的湯燦與周有染之外,還會有更多的女人被曝光。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博訊負責人韋石分析,隨著周案的進展,相信有更多女性會被披露出來。過去沒有公佈可能是因為時機還不成熟,現在當局將上面都清理乾淨,沒有阻力了,有可能會接著公佈。

早前有諸多媒體報導,周永康包養至少29名情婦,與他有一夜情的女性據傳有逾四百人多人。其中有歌手、演員、主播、模特,甚至還有大學生。

大陸媒體曾於去年年底周倒台時報導,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因捲入周案被查。有指二人均由李東生拉皮條,介紹給周,且因同是周妻賈曉燁的同事,一度引發三人「共侍一夫」的揣測。另外,中共軍中女歌手湯燦是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李東生等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2011年底神秘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9月13日,北美新浪網等多家媒體報導稱,幾位早被海外媒體列入周永康情婦名單、如今仍在央視各大晚會露臉的知名主播,現在都已人人自危,失魂落魄,寢食不安,據說有位著名美女主持已患上憂鬱症。

周永康在石油系統任職時,玩弄女性成癖。周曾被多次舉報玩弄並強姦婦女。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多次強姦婦女,包括賓館服務員。

此外,在北京當局通報中除了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還有嚴重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利用職務便利為多人謀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過家人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幫助親屬、情婦、朋友從事經營活動獲取巨額利益」;泄露「黨和國家機密」;「本人及親屬收受他人大量財物」;調查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等罪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