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棵泡菜-獻給老人的愛心

如果您常看韓劇,一定知道在韓國,家家都自製泡菜,紅撲撲的看起來讓人很有食欲,多倫多的韓裔社區已經連續7年舉辦向老人捐獻泡菜的慈善活動。

今天,在多伦多最大的韩国超市Galleria前,很多女士在忙着做泡菜。虽然不是韩国人,但是杜女士喜欢看韩剧,经常看到其中的女主角做各种口味的泡菜。

志愿者 杜女士:我没有试着做过,所以看到广告招志愿者就来参加。

但这些泡菜并不是做给自己吃,是为了捐给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和病人。

志愿者 杜女士:大部分韩国人都喜欢吃泡菜,老人家不方便自己做,捐给他们就可以吃到,这是很健康的菜。

这些白菜頭一天已用鹽腌了一整晚,今天,很多志愿者加上Galleria超市的员工,一起为泡菜加上调配好的辣椒醬。一共一千棵泡菜,將被送到11家长期护理中心、老人院等慈善机构。

Galleria超市首席运营官 Peter Shin: 我们在回报社区,因为他們照顧我们的生意,这是我们公司的宗旨。

这是Galleria超市第七年举办这样的慈善活动,他们表示会继续回馈社会。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