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打擊新聞人員 周永康案前恐嚇民眾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趙培:這個星期以來,中共對於網路媒體人和記者打擊出現了一波高潮。11月18號,網名是「立二拆四」的網路推手楊秀宇以「非法經營罪」公開審判。中共的媒體緊跟著就是一輪口誅筆伐。跟著楊秀宇同時受審的還有同一間公司的媒介總監盧梅。這一波高潮還包括將在星期五開始對記者高瑜的公開審判。

中共的這一舉動本身有兩個目的,第一個目的就是替郭美美的後臺洗清嫌疑,整個郭美美事件就成了一場網路謠言而已。那麼,郭美美和紅十字會背後的聯繫也就被中共掩蓋過去了。一場醜劇是以一種滑稽的形式收場。我們也可以期盼一下郭美美審判的時候會是一場怎樣的滑稽劇。

第二個目的是打擊微博、微信和網路上敢於說話的人,讓人對中共黨內的醜聞噤若寒蟬。這樣,中共就可以把它的歪理堂而皇之的通過五毛們鼓吹塞滿網路。

中共選擇這個時機非常微妙,軍隊裡面因為反腐已經雞飛狗跳。周永康案到底內部定性是「反黨」還只是「貪污」?這裡說的是內部定性,中共對外一定會說是「反腐」。周永康案下一步是否會牽連到後面的曾慶紅和江澤民,可以說,中共黨內的好戲快要到高潮了。這個時候,中共要把咱們這些看微博的、看微信的和翻牆的嘴都可以給封起來,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古人說,「山雨慾來風滿樓」,中共這個星期的舉動是想堵住風。為周永康案帶來的負面新聞堵住百姓們的嘴,恐嚇百姓不要出去傳播。這也恰恰說明要有暴風雨要來了。

既然風起來了,也讓我們看一下,這些風聲到底是甚麼?周永康在2013年12月去見過江澤民,江澤民很不耐煩指責周永康拖纍自己,不見。他讓人給周永康買盒飯,讓他吃完走。結果周永康三天吃了12盒盒飯之後,江澤民才與周永康見了一面。隨後,江澤民進京向習近平保周永康,習近平不買賬。習近平和江澤民已經是撕破了臉。

周永康和薄熙來之前形成過一個聯盟來幫助薄熙來奪取習近平的權力。現在提拔周永康的曾慶紅極力撇清他還和薄熙來有關係。江澤民如果已經跟周永康扯上關係的話,那麼這一條線上的四個螞蚱都得各自保命。周永康如果是從輕發落,曾慶紅和江澤民都可以過關。但是四中全會並沒有公布周永康的消息,曾慶紅和江澤民這個時候可以說是「食無味,寢無眠」。

可以預見的是,未來圍繞著周永康案的最終定性,權力的爭奪,中共黨內還會有好戲上演。既然已經開始封口了,說明好戲也就快到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