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女持刀砍兩童 致1死1傷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中國大陸殺砍兒童案頻發。16日上午,北海市發生一起砍殺兒童事件,一名婦女持刀砍殺2名兒童,造成1死1重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搶救治療。

大陸媒體報導,11月16日上午10點,兩名兒童正在家裡看電視,約40歲的婦女黃某突然闖進家裡行兇。被砍殺的兩名兒童是表兄妹,死者是3歲男孩 ,傷者是9歲女孩,兩家人一起租住在北海市新吉車村內。

受傷女童小盧的父親盧某說,他跟老婆及妹妹、妹夫都去幹活,只留下5個孩子周末在家玩。所幸的是其他3個小孩都騎自行車出去玩才躲過劫難。

盧某說,女兒告訴他,黃某自帶一個鎖頭將外面的鐵門鎖住,才拿刀砍他們。

小盧的表哥崔某稱:「表弟被砍了很多刀,臉已經看不清,脖子還有三刀。」他趕到現場時表弟已經沒有心跳。

小盧在北海市人民醫院救治 ,截至16日晚間,小盧仍在手術室救治。

據報導,盧某和砍人的黃某一家都是百色人,來北海做工,他們是工友,但是平時沒有聯繫,盧某說更不會有矛盾。

黃某的一名家屬稱,「好像她精神有點問題。」事發後,當地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將疑似精神病的一名女嫌疑人抓獲,並繳獲作案用菜刀和匕首各一把。

大陸殺砍兒童案頻發

11月3日,江蘇一名男子,持斧頭和砍刀,砍殺兩位三歲的幼童,三歲女童送往醫院途中,就已死亡。

10月6日,河南省駐馬店市平輿西塔寺街發生4名小孩被割喉事,所幸4名小孩均無生命危險,其中一名傷者僅5歲。

9月26日6時20分,在大陸廣西靈山縣平山鎮的古樸小學 ,4名小學生在上學路上被一名中年男子砍殺,造成3名孩子當場死亡,1名孩子送到平山衛生院搶救無效死亡。

5月20日,一男子持菜刀衝進湖北麻城市南湖辦事處五里墩小學砍學生,有8名學生受傷,2名學生被施手術,傷者均為一、二年級小學生。

2012年12月14日,河南信陽光山縣文殊鄉陳棚村完全小學發生慘案,犯罪嫌疑人閔應軍沖入該小學,砍傷22名學生。

2010年3月23日,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小學門口發生一起惡性殺人案件,一名中年男子手持砍刀,連續砍殺13名小學生,造成8名孩子死亡,5名孩子受傷。

2010年4月28日,廣東湛江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學發生血案,一男子持刀砍傷15名學生和一名為保護學生的老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