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為騙保險金 將流浪漢燒死當替身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曝光徐州一名男子牛某,因為生意失敗,竟然燒死一名流浪漢,充當自己替身,並製造「自己」車毀人亡的假象,來騙取高額保險金。

大陸媒體15日報導,今年5月8日下午,有人在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徐庄鎮趙集村麻風病院南邊的橋下,發現了一輛燒得只剩框架的麵包車,車內駕位置上還有一具燒焦的屍體。

經了解,這輛麵包車的車主是銅山區伊庄鎮的牛某,今年43歲。其家屬當時得知此消息後,情緒非常激動,認為死者就是牛某,要求將其拉回家,按照當地風俗辦理喪葬。

但蹊蹺的是,事發後,公安部突然出現多家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要了解情況。隨後才得知,牛某曾在多家保險公司共計購買了150餘萬的人身意外險。

而且據調查,牛某曾諮詢過醫生用什麼迷藥能迷倒人,也曾在網上有購買迷藥的記錄。牛某在事發當天早上曾在徐州汽車總站出現過,而且還購買了當天去河南鄭州的汽車票。後來有知情人士透露:牛某之前做過一些水電、保暖、油漆等生意,沒掙到多少錢,欠了幾十萬元的外債。

與此同時,DNA比對結果出來了,死者與牛某的兒女親屬均無任何血緣關係。一連串的證據,讓看似意外的死亡事件演變成了騙保的謊局。

最終,警方在新疆烏蘇市的一個農場,發現了「詐死」的牛某。一場精心布局的「圖財害命」水落石出。

媒體報導:牛某因生意經營不善,欠下幾十萬元的外債。後來聽說以非法手段可以騙取保險之事,就購買了多家保險公司的人身意外保險。

2014年新年過後,債權人開始催債,牛某有了壓力,欲尋找一個與自己體態相仿的人將其燒死在自己的車內以製造事故現場的假象,以此手段騙取保險金。

他首先諮詢迷藥能否迷倒人的情況,而後購買了三桶松香水,又在銅山區張集鎮魏集村十字路口附近,找到了一名與自己體態相仿精神異常的流浪漢

5月8日零時許,牛某趁流浪漢熟睡之時,在農貿市場撿起一塊磚頭砸向被害人。隨後,牛某將車子開到徐庄鎮趙集村麻風病院附近,並製造了車禍。牛某再將事先準備好的松香水潑到被害人身上並點燃,導致車輛與被害人一起被焚燒。

網友熱議

游於物外:就算你真的死了,中國的保險公司也不會給你150萬,1.5萬還要去死無數次!!!

掃衚衕的老哥:人都變啥樣了?

在迷霧中穿行:太可怕[怒]這種事情竟然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weih_維宏812:現在什麼樣的事都會在當今的大陸社會發生,悲哀。

躍華6:笨拙,怎麼拿人命開玩笑。

極品榛子:殺人害命,罪大惡極!!!

Liu小妮子Liu:殘忍而且愚昧!保險是這麼好騙的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