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揭劉源舉報內幕 谷俊山「後面有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一中共紅二代少將日前披露劉源舉報谷俊山內幕。11月10日,鳳凰網刊登獨家對話。該少將透露:劉源和總後勤部黨委一班人,以黨委的名義舉報谷俊山的貪腐問題,沒想到谷俊山在某些人的指使下反而很猖狂,說「我後面也有人」。

報導稱劉源當時怒不可遏,拍案而起,表態「寧可烏紗帽不要」也要拿下谷俊山

該少將還透露:一些細節現在還不便披露,但隨著徐才厚和谷俊山的案件曝光,可以感覺到軍內鬥爭嚴峻。

徐才厚、谷俊山不是軍中反腐終點

羅援在談到徐才厚和谷俊山是否是反腐終點時稱:「習主席講要一查到底,徹底肅清徐才厚案件的影響,查到哪級是哪級、查到哪個人是哪個人。」

羅援還稱反腐是一個長期、複雜、艱巨的任務,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

習近平在「新古田會議」上首次公開提到外界關注的徐才厚案,稱要「深刻反思教訓,徹底肅清影響」。

谷俊山背後牽更大「軍老虎」

今年1月14日,習近平督戰中紀委升級「反腐鬥爭」,與王岐山關係親近的《財新網》同時連續出爐5篇特稿,起底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軍中代言人谷俊山的驚人貪腐黑幕,引發輿論震盪。

在江澤民集團軍中巨貪谷俊山被祭出的同時,中共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全軍紀律檢查工作會議上積極響應習近平。中共黨媒放風「軍委打虎五手絕招齊下」,引外界關注谷俊山背後的「大老虎」。

谷俊山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這條貪腐鏈在軍隊的體現,被稱為「軍中巨貪,堪比和珅」。「老家抄出大金船、純金毛澤東像」,「財物裝了四卡車」,「將軍府聘故宮設計師規劃」,北京二環還有數十套170平方米的豪宅,上海一塊軍地賣了20多億元的高價,將軍拿了6%的回扣……谷俊山之貪,可謂觸目驚心。

財新女主編胡舒立對此「話外有話」的表示:雖觸目驚心,只是虎爪一痕。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從1989年到2004年任黨魁、中共軍委主席期間,為了拉攏軍心,打造一支聽命自己的軍隊,實施腐敗的治軍之路,並在江澤民執政時期達到頂峰。

江澤民縱容軍隊經商,「腐敗牌」成了江收買官、商、學、兵各界的工具,致使中共軍隊腐敗日益猖獗,軍心渙散、缺乏戰鬥力。

中共國防大學教授劉明福稱,作為一支30年不打仗的軍隊,軍隊面臨的頭號對手就是腐敗,軍隊「貪將」比地方「貪官」更危險。

北京大學研究反腐問題的教授何兵說,谷俊山的貪腐細節顯示中共官員的貪腐行為可能超過了人們的想像。

諸多瞭解內情的人表示,中共軍隊的腐敗更甚於官場。

谷俊山案無法深入 徐才厚等連續對抗習近平

早在2012年,谷俊山就已落馬,然而迄今為止,谷俊山還沒有被正式起訴,谷俊山貪腐案盤根錯節,牽出中共江派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國防部長梁光烈。當初處理谷俊山時據說令當時總後部長廖錫龍、政委劉源都束手無策,只好求助於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

今年1月17日,海外網站流傳一封《就谷俊山案無法深入致全軍指戰員的公開信》,信中披露了谷俊山巨大貪腐案曝光兩年一直無法深入、取證結案的原因。從信中可見,軍隊在徐才厚等人的領導下,已經無法無天,徐才厚更是與郭伯雄一起架空了軍委和軍紀委,連續12次不執行習近平對谷俊山案的指示。

信中披露,谷案敗露於2012年初,當時谷案由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和政委劉源率領總後勤部紀委負責查處,查清谷俊山涉案金額高達幾百億元,其中谷個人貪佔6億多,是中共軍隊有史以來最大的貪腐案件。廖錫龍和劉源在時任軍委第一副主席習近平的支持下,徑直向軍委主席胡錦濤匯報案情。徐才厚和郭伯雄頂不住胡的一再指示和敦促,勉強同意查辦谷案。

此後案件均在徐和郭兩人手下進行調查,所有情況和進展均對總後封鎖。有證據顯示,軍紀委有人甚至執法犯法,內外串通,上下齊手,為谷俊山通風報信,銷贓滅跡。

信中稱,習近平對谷案先後批示達12次之多,但是軍委始終無動靜,僅勉強發了三次通報,但是三次說法都不一樣,對谷俊山案輕描淡寫而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