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的公開情況說明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中華共和國國家安全委員會:

中華人民共國公安部:

北京市政府:

北京市公安局:

北京市治安總隊:

姓 名:康素萍,女,1968年5月19日,女,陝西省西安市人。
聯繫電話:13161821852

訴 求:

一 公開對我進行尾隨、跟蹤、騷擾、監控、驅逐的目的、原因及法律依據。

二 公開非法進入我房間的目的、原因及法律依據。

三 出具一份明確的答覆意見。

理由與依據:

2014年6.4之前開始被全方位監控,在家在外都一樣。
2014年8月23日下午,康素萍在北京的出租屋房費還沒有到期,卻不準康素萍進入靠近和居住,被強行架離該住所,還被威脅要把屋內物品扔到大街上……
2014年8月23日至25日登記住宿被查房,我被冠以:「反恐之名……」。
2014年8月27日被迫開始搬家,卻發現門鎖已被撬的亂七八糟,屋內被翻得一片狼藉,財務均有丟失……我租住的這個地下室,局他們自己人說是被北京市人防接管了負責人叫張東,由北京市右安門派出所監管,地下室里已沒有了住戶,裏面住紮的全是警察和保安,進出的只有警察保安和人防的人還有我的房東夫婦,並且他們多次對我保證說:「放心吧,保你財物會平安,沒有人會動你的東西,否則我們不就成了知法犯法、監守自盜嗎?(這是他們口口聲聲給我的承諾)那麼,我要問:「門鎖已被撬的亂七八糟,屋內被翻得一片狼藉,財務均有丟失等該如何解釋呢?誰乾的?請您們告訴我?」

2014年8月份開始我是住店被查房,不住被跟蹤,電話被定位監控(幾年來一直處於這種狀態),上網設專線、24小時監控已到戶,隨時隨地各種理由被無端查房(住店時警察查房,租住是房東查房)。

2014年10月29日趁我不在家時非法進入我的房間,錢被偷,屋內被投執雞骨頭等雜物,屋內外狼藉一片。我發現之後找房東合理和平反映情況,被斥責太多事,立馬搬家走人……。

2014年11月3日屬地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派出所打電話給我家裡,說我是重點監控對象,要找我……。

2014年11月5日上午,APEC開幕式,在我的出租屋被不明身份的人叫到房東值班室糾纏不休阻撓出門,(我從2014年8月28日入住以來被他們24小時監控到戶)大喊大叫,圍攻我一人,還暗示我會出事,並且舉例說明:某某被打的頭破血流等,需要通知和聯繫我的家人親戚和朋友等等,並且再次通知我不能住了快搬家……。

因此,我將隨時會遭遇暴力驅逐而露宿街頭,同時也隨時會遭遇不測……
我認為:自己是一名守法公民,沒有絲毫違法行為,多項合法權益無辜被剝奪,如果公安機關掌握了我的違法事實或著對我的行為有質疑,可以採取正常渠道合法手續依法對我進行詢問等處理方式。

但是,他們卻選擇了知法違法,濫用職權,肆意對一名合法公民實施侵權,在沒有絲毫證據和法律依據的情況之下對我實施跟蹤尾隨、威脅恐嚇、非法入室、非法獲取、非法監控,侵犯了我的公民權、人權、隱私權、住宅權、通訊自由和秘密權等。同時,他們的行為對我的精神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嚴重干擾了我的正常生活。並且,在事情發生后和在我的合理詢問情況之後,非但堅持不終止侵權行為,一錯再錯,威脅、恐嚇、逼迫、驅逐。

綜上所述,現在我依法依規向您做出書面的敘述說明,希望得到您足夠的重視,請調查核實,依法合理,公正公平的予以明確的答覆並且做出相應的處理。期待,謝謝!

此致

陝西 康素萍

2014年11月1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