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選大戰 羅品信指誹謗 賴普德不退讓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訊】溫哥華無黨派協會曾在競選廣告中指偉景溫哥華涉及貪污及違法操作,被對方以誹謗罪告上法庭。無黨派協會今天(週五)反擊對手,認爲偉景溫哥華仗勢欺人。來看報導。

卑詩市選進入白熱化倒計時。由於不滿對手溫哥華無黨派協會在競選廣告中,指出偉景溫哥華貪污受賄內容,週四,羅品信一紙訴狀將其以誹謗罪告上法庭。

溫哥華無黨派協會市長候選人賴普德否認此罪名,並表示不會退縮。

溫無黨派協會市長候選人賴普德:「停止欺凌吧,溫哥華市應該知道是在跟誰打交道,跟偉景溫哥華,和羅品信。我是不會退縮的。」

繼偉景溫哥華之後,無黨派協會今天(週五)也公布了黨內捐款金額及名單。總共籌得超過210萬,有996名捐款人,捐款金額最高為36萬元,從偉景溫哥華在週四公布的捐款名單來看,總共籌得超過225萬,不過最高捐款金額為10萬元。

對於競選廣告訴訟一事,羅品信今天(週五)下午表示,將會入稟法院,由法官裁決。據Global News在偉景溫哥華取得的民調來看,羅品信支持率為45%,賴普德為41%,面對較小捐款數額差距及支持率差,羅品信表示有信心。

偉景溫哥華羅品信:「捐款數量雖然相似,但擁有不同的捐款者。以此看出他們支持率不多,相比我們就有超過四千名個人支持者。」

距離卑詩市選還有8天,溫哥華進步選民聯盟也公布了捐款名單。總數是6萬114元。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