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羊糞泡水喝可治癌症?湖南村民爭相服用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湖南省湘潭縣中路鋪鎮金石村村民用牛羊糞便磨粉泡水喝,稱「治療癌症和控制病情的神奇功效」,目前金石村30多名村民爭相服用「糞療法」來預防和治療癌症等疾病。不過,專家說:牛羊糞的藥用價值,最多只是清熱解毒而已。

大陸媒體10月29日報導,湖南湘潭縣村民們上山採集新鮮的牛羊糞便通過,晾曬、烘烤等流程,將完全乾枯的牛羊糞便混合打碎磨成粉後兌水服用,早晚各一次,一次一勺稱「可起到「治療癌症和控制病情的神奇功效」。

湖南湘潭縣金石村村民李女士說,她患有婦科疾病,每日服用兩次一次一勺,連續服用了3個月後覺得病情好轉了。

過去一個月,湖南金石村已有30多名村民爭相服用牛羊糞,據說「有病治病,沒病防病」。

68歲娭毑黃水清拿出一個豆腐乳罐子,指著裏面的牛羊糞對記者說,「一定要挑選新鮮的。」

老人笑著說,「(牛羊糞)聞著有點腥味,但喝下去還好。」事實上,老人並沒有病痛,「只是聽說土偏方不僅可以治癌,還可以防病,這才跟著服用」。

據了解該村的「糞療法」是當地一位77歲的馬老太流傳出來的,馬老太說去年1月自己查出患有肺癌晚期在醫院治療卻一直不見好轉,直到今年1月在海南打工的兒子在一位 醫生哪裡聽到「糞療法」。

馬老太用奶粉罐存放製作好的牛羊糞,在過去9個月里,她每天吃2大勺,已吃完了9罐牛羊糞粉末。在服用8個月後自己的病情有所改善 。

不過,湖南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藥學部的專家說:牛羊糞的藥用價值,最多只是清熱解毒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