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被取消上將軍銜 重擊江澤民的臉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採訪報導)日前,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布移送審查起訴,引起各界媒體廣泛關注。其中,徐才厚上將軍銜被取消,尤其被矚目。由於其上將軍銜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親自授予的,外界認為,這無疑是在打江澤民的臉。

10月28日,中共《新華社》報導,中共軍事檢察院對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此前,中共中央決定開除徐才厚黨籍,中央軍委決定開除徐才厚軍籍、取消其上將軍銜。

另外,徐才厚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晉升職務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利用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徐才厚對受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中共軍報還證實,徐去年年初罹患膀胱癌且已治療數個療程。

江澤民親自為徐才厚授上將軍銜

《新唐人》早前披露,在江澤民的用心布局之下,1999年9月徐才厚被增補為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同時被晉陞為上將;2004年9月,徐才厚和郭伯雄同時被提升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

據悉,今年71歲的徐才厚並非優秀人才,甚至曾經因為自覺陞遷無望而準備捲鋪蓋回家,但卻被江澤民看中,提拔為其「軍中最愛」,成為江派在軍中的利益代言人。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登上中共的權力「寶座」後,無德無能的他為了籠絡軍心,開始了最腐敗的治軍之路。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江澤民心裏很清楚,自己在軍中毫無威望,只好在軍中加官晉爵、縱容軍隊走私、貪污等手段收買人心。

結果中共軍隊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腐敗,東南沿海軍隊走私比海盜還猖狂,北方軍隊走私比響馬還厲害。

6月30日,徐才厚落馬後被媒體披露,共上繳800張銀行卡,合計超過8億元人民幣;其家族在香港洗錢百億港元。

徐才厚被重磅拋出擊中江澤民

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分析,徐才厚在中共四中全會後馬上被拋出來,應該是中共高層權斗中習近平陣營一個既定動作,目的就是打擊以江澤民為首的敵對派立威。

唐靖遠:「中共官方本次通報中用詞嚴厲,對徐才厚貪腐用詞是『數目特別巨大』,預示將對徐才厚進行嚴懲;中共官方同時有意把徐患有膀胱癌高調拋出,意在打消外界「徐才厚案黃菊式處理」疑慮;另外,徐才厚家屬也將被起訴,其他涉案人員堅決一查到底,絕不姑息,立威意味強烈。」

唐靖遠提示,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方強調「徐才厚對受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在中共這種重口供勝過證據的專政體制下,意味著徐才厚已經完全妥協,作為江澤民的軍中心腹,這一點殺傷力可想而知。

唐靖遠認為,徐才厚案在為周永康案鋪路,拋出徐才厚一方面有力震懾江派勢力,一方面便於觀察各界反應,有利於習近平等適當調整策略。《新唐人》今日點擊節目主持人石濤評論說,這是習近平王岐山一石數鳥的「高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