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維府《大屠殺》發佈 引民眾深思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在加拿大卑詩省府維多利亞舉行的《大屠殺》新書發佈會上,作者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與當地民眾分享了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的深層原因。《大屠殺》一書也讓不少在場人士震驚,共同探討如何通過自身努力,制止仍在中國發生的活摘人體器官的行為。

大屠殺》新書籤售,星期一晚來到在卑詩省府維多利亞市。

《大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法輪功到1999年,有7千萬人加入,可能更多,有人說9千萬或者一億。不論怎麼樣,7千萬也比中共黨員人數多出5百萬。很多人停在這,以此解釋為何中共懼怕法輪功。」

美國作者伊森•葛特曼在會上分析,中共之所以發起迫害法輪功,一是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數遠超過中共黨員人數。不過更進一步的原因是法輪功的廣傳,深入民心,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來自社會各行各業。

《大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這個穿警察制服的小夥子,還有穿著軍人大衣的,軍人都在修煉法輪功。當時在軍隊裡修煉的傳播非常快。」

書中的一名證人表示,當時在中共黨媒《新華社》以及國家安全局都有法輪功修煉點存在。《大屠殺》書中,收錄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大量人證和物證。讓不少到場人士震驚。

讀者Francis:「對我來說是思考如何做能結束這種行為。」

退休律師John Worton: 「我會給加拿大政界寫信,讓進行倒賣器官移植到行為成為非法的。」

也有人付諸行動,希望寫信給加拿大政府,為結束活體器官移植的罪惡的行為作出努力。

新唐人記者維多利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