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深夜扮鬼偷錢 店主看監控被嚇壞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日前,大陸山東棗莊市一家網吧淩晨被「女鬼」偷竊,閉路電視把現場整個驚嚇過程記錄下來。目前,「女鬼」已被刑事拘留。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27日凌晨三四點左右,山東棗莊的一家網吧被盜。在網吧的閉路電視中,一隻手先出現在監控視頻的右下方,緊接著在地上出現了另一隻手,一抹長發突然出現在了視頻的邊緣,原來,是一名長發女子,正緩慢地爬進這家網吧。監控畫面里的情形著實讓人嚇了一跳。

網吧人員介紹說,錄像畫面顯示,該名小偷爬進來之後,把這個柜子打開,拿完錢鎖上了才走。柜子里總共有1700多塊錢,她只拿了500塊錢,拿完後又爬著走出去,退回去用嘴叼著錢。
  
因為是凌晨,網吧內幾乎沒什麼人,女子找到現金後,十分淡定的用嘴叼著錢離開了,這樣的盜竊方式讓人匪夷所思。
  
據悉,小偷一般選擇在深夜零點以後,進入開放式的賓館和網吧內,趁網吧內的收銀員不備,爬到網吧的收銀台上,打開抽屜將現金取出,先進行清點。有一次,抽屜內有一萬余元,該名小偷清點完現金後,只拿走兩千元,把其他的八千余元現金放回原處。

據悉,嫌疑人董某,24歲,嶧城古邵鎮人,還是一個原本在哺乳期的年輕媽媽。作為一個母親,不在家餵養孩子,卻出來進行偷盜,董某主動放棄哺乳的行為也讓家裡人非常無奈。目前,董某已經被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