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生活預映派對 體驗極寒之旅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雖然紐約已屬北方城市,不過與北極的氣候相比可是天地之別。國家地理頻道的新片「零下生活」即將上映,在紐約的宣傳活動讓人搶先感受一下極寒之旅的滋味。

由美國國家地理頻道拍攝的新一季阿拉斯加野外生存節目,下個月的4號就要播出了,今天在曼哈頓零下五度ice bar舉行了影片的宣傳活動,看我身上穿這麼多就知道這裡有多冷了,連我手中拿的飲料杯都是冰做的,(嚐飲料)味道還不錯!

在這間並不是很大的酒吧中,觸手可及之處都是用冰堆砌而成的,不論是桌椅還是各種擺設。店中為客人們準備了厚厚的皮毛外套以及帽子和手套來禦寒。今晚這裡的主題,是體驗零下生活,同時國家地理頻道在為即將播出的新片預熱。

新一季的真人秀「零下生活」,真實的展現挑戰者在寒冷的阿拉斯加進行野外求生的過程,在惡劣的氣候環境下生存,對每一個參與的人來說都是難忘的經歷。

陸軍特種部隊槍械教練Grady Powell:「對我來說,生存並不是要有很多技能,更重要的是要有一種心態,一種不要輕易放棄的心態,不要有『我要退出、我要停下來』這樣消極的念頭,只告訴自己我會看到明天,或者我要生存下來,這樣才能走過來。」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Jared Ogden:「我想,這種情況下,最強大的武器就是每個人都能夠拿出自己的實力和不同尋常的解決問題的方式。」

另一個參與拍攝的神秘嘉賓,是土生土長的阿拉斯加人,冬季以訓練阿拉斯加雪撬犬為業,到了夏天,他就成為了真人秀的選手。回憶拍攝過程,他講了一個既有趣又無奈的經歷。

艾迪塔羅德冠軍橇夫Dallas Seavey:「有意思的是我們有很多攝像師堅持不下來,他們會倒下,我們(參賽者)只好繼續前行,你瞧,用不了多久,直升機就帶來另一位攝像師,也許會比前一個能堅持得長一點吧。」

新一季的真人秀影片主題為:冰雪融化,將會在11月4號播放,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鏡頭下的極寒生活吧。

新唐人記者楚玉、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