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生活预映派对 体验极寒之旅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虽然纽约已属北方城市,不过与北极的气候相比可是天地之别。国家地理频道的新片“零下生活”即将上映,在纽约的宣传活动让人抢先感受一下极寒之旅的滋味。

由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的新一季阿拉斯加野外生存节目,下个月的4号就要播出了,今天在曼哈顿零下五度ice bar举行了影片的宣传活动,看我身上穿这么多就知道这里有多冷了,连我手中拿的饮料杯都是冰做的,(尝饮料)味道还不错!

在这间并不是很大的酒吧中,触手可及之处都是用冰堆砌而成的,不论是桌椅还是各种摆设。店中为客人们准备了厚厚的皮毛外套以及帽子和手套来御寒。今晚这里的主题,是体验零下生活,同时国家地理频道在为即将播出的新片预热。

新一季的真人秀“零下生活”,真实的展现挑战者在寒冷的阿拉斯加进行野外求生的过程,在恶劣的气候环境下生存,对每一个参与的人来说都是难忘的经历。

陆军特种部队枪械教练Grady Powell:“对我来说,生存并不是要有很多技能,更重要的是要有一种心态,一种不要轻易放弃的心态,不要有‘我要退出、我要停下来’这样消极的念头,只告诉自己我会看到明天,或者我要生存下来,这样才能走过来。”

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Jared Ogden:“我想,这种情况下,最强大的武器就是每个人都能够拿出自己的实力和不同寻常的解决问题的方式。”

另一个参与拍摄的神秘嘉宾,是土生土长的阿拉斯加人,冬季以训练阿拉斯加雪撬犬为业,到了夏天,他就成为了真人秀的选手。回忆拍摄过程,他讲了一个既有趣又无奈的经历。

艾迪塔罗德冠军橇夫Dallas Seavey:“有意思的是我们有很多摄像师坚持不下来,他们会倒下,我们(参赛者)只好继续前行,你瞧,用不了多久,直升机就带来另一位摄像师,也许会比前一个能坚持得长一点吧。”

新一季的真人秀影片主题为:冰雪融化,将会在11月4号播放,让我们一起来期待镜头下的极寒生活吧。

新唐人记者楚玉、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