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暴力清場 楊建利促歐盟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海外聲援香港的和平香港行動,推動者之一楊建利博士,日前在布魯塞爾呼籲歐盟為香港發聲,譴責港府的暴力清場,並監督港府與民間對話。

香港警察使用暴力對待雨傘革命的香港學生和市民,圖片和視頻被媒體廣泛報導。港府同意本週二與學聯對話。楊建利博士近日在布魯塞爾呼籲歐盟採取行動,針對香港的爭普選行動發聲。

和平香港行動代表 楊建利博士:「第一個,就是譴責以前的暴力,對已經發生的暴力要譴責,第二要避免流血清場,第三個,香港政府在未來的對話中要拿出真正的誠意來,第四個,國際社會要盡力地進行監督這次對話。」

代表海外「和平香港行動」組織的楊建利博士會見了多位歐盟官員,他希望歐洲議會能通過有關香港局勢的緊急議案。

楊建利博士深知中共迫害民眾的本質,非常擔心會在香港發生第二個天安門事件。

和平香港行動代表 楊建利博士:「雖然政府已經同意對話,但是暴力在升級,學生仍在政府的暴力威脅之下。現在國際社會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

根據歐洲議會日程,將會於本週三在全體大會上討論香港議題。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