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勢力介入?港民不滿駁斥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梁振英聲稱雨傘運動是受到外國勢力的影響,引發抗爭民眾的不滿,民眾強調這項運動是港人自發爭取民主的行動,也批評梁振英與香港政府忽視民眾的心聲。

在人來人往的旺角街頭,週末兩天就有數十名抗爭民眾在衝突中受傷,但星期一,仍然有為數眾多的抗爭民眾堅守在旺角街頭。

對於梁振英在電視節目中公然指稱,香港的民主運動是受到外國勢力影響,不少民眾對此感到憤怒不滿。

自由攝影師Neil Chu:「這次運動最重要的就是事關香港人民,港人走出來是因為他們需要民主,他們需要保護學生,沒有外國勢力會為了這些學生告訴人們走出來。」

但不少港人也對於國際社會持續關注香港的局勢,感到欣慰。

香港教師Jack:「至少,如果世界關注香港,中共為了保住面子,我們也許還能安全一點,否則,天安門屠殺就會重演。」

隨著港府與學生的對峙陷入僵局,許多人對於雙方週二的對話感到並不樂觀,並認為港警對民眾的暴力行動有可能會再次升級。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