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驗毒報告出爐 北檢:自費戒癮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台灣藝人柯震東吸毒案,15日臺北地檢署再度傳柯震東出庭,由於柯震東的體液和毛髮的相關檢測結果都呈陽性,檢方經過偵訊後決定,讓柯震東自費進行戒癮治療,等醫院評估狀況後,再給予緩起訴處分。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偵訊之後,藝人柯震東一臉輕鬆的走出法庭,面對媒體說明結果。

藝人柯震東:「就是檢驗出來的結果,跟我的供詞,還有就是,沒有需要到觀察勒戒的地步,所以就判決以自費戒癮治療。」

藝人柯震東吸大麻案,15日下午北檢再度傳喚柯震東到庭說明,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到場,經偵訊後檢方決定,讓柯震東自費到到北市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醫院評估後再給予緩起訴處分。

而對於因為吸食大麻,導致大陸封殺所有影視作品,不能到大陸播映。

藝人柯震東:「其實我很抱歉,就是我做錯事情,就是我個人的做錯事,然後又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員,或工作人員、導演,甚至投資方都要承受這樣的壓力,我覺得非常的抱歉,然後會盡量尊重電影公司的安排。 」

另外對經紀人柴智屏捲入大陸央視行賄案,柯震東則說不清楚,在接受媒體採訪後隨即搭車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姚瀚宇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