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20年 洛城司法廳重新開放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訊】10月8日,沉寂了二十年的洛杉磯司法大廳終於重新開放,數百位洛杉磯縣官員、警察和民眾到場參與並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大家看好了!大家看好了!」

伴隨著剪綵,洛杉磯司法大廳終於再次敞開大門,迎接前來參觀的民眾與工作人員。

這棟十四層的大樓建於1925年,曾是洛杉磯縣法院、驗屍官、警長辦公室、地方檢察官和主要監獄所在地。

洛杉磯地區檢察官Jackie Lacey:「演員瑪麗蓮.夢露,美國司法部長羅伯特.甘迺迪在這裡驗屍。」

1994年北嶺地震後司法大廳被損壞並被貼上紅色不安全建築物標誌(red tag notice),悄然關門,一直空置。

洛杉磯地區檢察官Jackie Lacey:「我從未有過在這裡工作的特權,甚至不曾來老司法大廳參觀,我的記憶是有段距離的從馬路對面的洛杉磯刑事司法中心的十七或十八層樓望過來」。

前洛杉磯縣警局副局長Edmonds親眼見證了這個他曾經工作過的地方的繁榮與衰敗。

前洛杉磯縣警局副局長Robert Edmonds:「我曾分別為彼得.皮切斯和謝爾曼.布勞克警長工作,為他們二位工作很愉悅,但有兩位後來的警長層為我工作,這聽起來如何?李貝卡和約翰.斯科特警長。」

司法大樓差點因為昂貴的修繕費用被永久棄置,如今終於迎來曙光。

洛杉磯地區檢察官Jackie Lacey:「司法大廳會是司法部門共用,我的辦公室將會在頂樓,十二樓有我的領導團隊,三樓、九樓、十樓、十一樓供眾多專項行動檢察官使用。」

這些檢察官也將致力於解決家暴、公共腐敗、消費欺詐等法律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