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模特大賽亞軍被台灣男子迷奸致死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日混血男子杜博文在內地電子公司擔任日文翻譯業務,但他私下卻外自稱是廣告公司高層,誘騙男模特兒拍廣告,開出高價酬勞提供住宿和來回機票,等男模上鉤,他就在飯店下藥性侵對方並洗劫財物,一名內地項姓男模還因此喪命。

監視器畫面顯示,遇害的內地項姓男模穿著黑色背心、背著後背包,和另一名穿著黑外套的男子相約到飯店外拍,2人在櫃檯check in后搭電梯上樓,但黑衣外套男行徑鬼祟,一直面對電梯試圖躲避監視器(上圖),隨後2人一起進房間。

這是男模的最後身影,因為他隨後就被身旁的男子下藥性侵。今年2月,他和「男模之狼」杜男相約在內地武漢一間飯店,杜嫌疑似在啤酒里摻入過量安眠藥,導致男模死亡。

杜嫌案發後潛逃回台,上午被移送時面對鏡頭低頭啜泣,小聲地說出「對不起」,甚至一度腿軟想下跪。今年43歲的他是台日混血兒,在內地電子公司擔任日文翻譯,私下卻自稱是廣告公司高層,專找白凈、高帥的男模外拍,祭出高額籌勞還提供住宿機票,誘騙男模上鉤再以安眠藥或FM2加入飲料迷奸,犯案地點遍布內地廣東、浙江等地,受害人超過10人以上,杜則坦承犯下7案。

遇害的內地男模穿著浴袍、笑得開朗,他身高超過180公分,年僅20出頭,去年還獲得cctv模特兒大賽亞軍,不管是拍婚紗還是網拍都有他的身影,可說是經歷豐富,沒想到大好前程和性命都葬送在杜男手中。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