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兒:香港納稅人給我買漂亮衣服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10月1日在臉書上曬自己的粗項鏈,並說,自己漂亮的衣服、鞋子、首飾都是用香港納稅人的錢買的。

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10月1日在臉書上曬她的靚照,並介紹她脖子上帶著的粗項鏈。她說她的項鏈「不是傻傻的狗鏈子」,「狗鏈子通常是圓、黑,尼龍的」,「這真是條美麗的項鏈,是在連卡佛買的(是的,是你們所有的香港納稅人付的錢!我所有美麗的鞋子、衣服、配件都是(香港納稅人付的錢)!非常謝謝你們!)

梁齊昕還炮轟看她發消息的人,「實際上我不應該說『你們所有人』,因為各位用信息轟炸我的大多數都是失業者。」

23歲梁齊昕常常在臉書上嗆人,10月1日,她曾在臉書上說,她要悄悄離開特首府,「踏出中環、有嚟做,認得我有種過嚟打我呀笨。」(踏出中環、有事要做,認得我、有種的人就打我呀,笨)

不過,梁齊昕在發出上述兩條消息後不久就將消息刪掉。

梁齊昕因言行另類,曾被報導她自認曾經罹患憂鬱症,但她的家人對此否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