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香港人中央公園燭光集會支持佔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今天在紐約的香港人在曼哈頓中央公園舉行燭光集會,支持香港正在發生的爭取真普選的大規模行動。

紐約的陰雨天也沒能阻擋閃閃燭光照亮香港旗幟。活動召集人陳佐思是在紐約上大學不滿一年。為支持香港爭取真民主,而召集大家前來。

燭光集會召集人陳佐思:「當我看到香港佔中的照片時,心裡很難過。我就想召集更多的香港人在一起,在這艱難時刻互相支持。這就是我舉行這個集會的原因。 」

一位香港母親心系香港學生,帶來黃絲帶和蠟燭分發給大家。

紐約香港人Julie Lam:「我是一位母親,香港的學生在佔中,如果我在香港,我會好好照顧他們,在他們身邊,現在我就只能做這點事來支持。」

前來參加集會的還有在香港長大、工作多年的西方人面孔。

紐約人Sinclair Target:「中共政府提出的建議不是真民主,真民主就是人民自己選舉,沒有任何欽點的候選人。」

參加集會的人,很多彼此不相識,但都抱著同一個信念。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