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中國的「蓋世太保」即將面臨解體

四中全會即將召開前夕,隨著中共高層內部博弈日趨白熱化,大陸網路上再次傳出國務院部委重大調整名單,國務院各部委由原來的25個調減為18個,眾多的直屬機構也調減為5個。

這意味著15年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親自下令成立的610恐怖組織即將面臨著解體,政法委將再次被削權。這也是繼十八大政法委被降格,以及去年底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中共610頭目李東生等「大老虎」落馬後,江派即將遭受的又一次重創。

1999年6月10日,為了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式,在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的直接命令下,中共中央成立了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這個不具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

在該機構成立僅40天後,中共江澤民集團便迫不及待的於7月20日,正式開始在全國範圍內系統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並揚言「三個月剷除法輪功。」

歷任「中央610辦公室」直接上級決策機構的負責人——「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皆為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正國級):

1.李嵐清(1999年6月-2003年),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第一副總理;
2.羅幹(2003年-2007年),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
3.周永康(2007年-2012年),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2013年12月被捕。

歷屆「中央610辦公室」主任也均為省部級正職:

1.王茂林(1999年6月-2001年9月),兼中央文明辦主任,原中共湖南省委書記。
2.劉京(2001年9月-2009年10月),時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正部長級)。
3.李東生(2009年10月-2013年12月),時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正部長級),中央政法委委員,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後被免職開除黨籍移送法辦。

2013年3月19日,國務院公開發佈關於其機構設置的通知明確「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與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一個機構兩塊牌子,列入中共中央直屬機構序列。」

「610辦公室」是江澤民集團完全凌駕於法律之上而設立的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權力機構。從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地形成了嚴密而獨立的體系,遍及全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並對中國的各級黨、政、軍、司法系統擁有跨部門的、絕對的協調權力,指示並監督各地(包括中國駐外使領館)積極參與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運動。

由於中共的「610辦公室」是一個非法組織和法外機構,過去一般人很少知道它的存在。直到2013年12月20日19時40分,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才使中共這個見不得人的,躲在背後指揮殺人的秘密機構曝光,進入普羅大眾的視野。

著名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在與北大學者焦國標親自調查後,於2005年在給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中形容610辦公室是「國家政權內且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它是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的黑社會組織。一個國家憲法及國家的權力結構安排規範中沒有的組織,卻‘行使’著本只能由國家機關才能行使的權力及許多連國家機關都根本不能行使的‘權力’。它‘行使’著在這個星球上,人類有國家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

「以‘610’為符號化的權力,正在持續地以殺戮人的肉體及精神、以鐐銬和鎖鏈、電刑、老虎凳等形式與我們的人民‘打交道’,這種已完全黑社會化了的權力正在持續地折磨著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姐妹、我們的孩子及我們的整個民族。」並描述了610人員及員警對法輪功學員(不分男女)性器官的「極其下流」攻擊。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2013年7月曾聯名撰文,要求美國政府就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現象向中國政府施加壓力,要求其立刻撤銷610辦公室之類組織,以落實法治承諾,並停止拘禁、誹謗、消滅法輪功學員,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囚犯器官,停止迫害依法為法輪功辯護的維權律師如高智晟。

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也要求撤銷、調查、法辦610辦公室,他說610是「反人類的機構,就是一個國家恐怖主義和國家黑社會勢力式的機構,是匪徒中的匪徒們運轉的一個機構。」並指責610所施酷刑是在人類歷史上尤其21世紀以後絕無僅有,作法不遜於納粹。

自由亞洲電臺伊川評論2005年時引述指路透社的報導把「610辦公室」,稱為中國政府的「蓋世太保」,並呼籲國際社會正視中共政府親自打造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610辦公室」。

據明慧網最新統計,在中共各級「610辦公室」恐怖組織的直接指揮和參與下,到目前為止至少已經有3,795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活摧殘和折磨致死。另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9月25日最新調查證據顯示,中國大陸31個省和直轄市的200多家醫院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就在網傳中共國務院部委大調整名單前一天,即9月25日,南方週末記者又發表了一篇題為《「610」從神秘走向公開》的文章。該文通過對江派老巢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610辦公室主任程東曉的採訪,描述了「關愛協會」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的所謂經驗,並哀嚎「610辦公室要慢慢退到幕後」,企圖為行將就木,壽終待寢的610恐怖組織招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