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彰化縣長 魏明谷與黃文玲頻頻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5日訊】隨著選情逼近,許多候選人紛紛推出自己的政見,彰化縣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推出三歲以下兒童每月補助三千育兒津貼,黃文玲則是希望編列預算每年一千萬重建客家文化。

送上大紅包給長輩以及贈送奶瓶給婦女代表,彰化縣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在競選總部召開社會福利記者會,希望爭取婦女與老年族群選票。

彰化縣長民進黨候選人 魏明谷:「65歲以上敬老津貼,3000元,80歲6000元,90歲9000元,伯母明年我會發9000元給你,你超過90歲了。」

同天發表政見牛肉的還有,彰化縣縣長候選人黃文玲,邀請客家文化協會潘俊光理事長出席,希望客家產業在地化,爭取彰化16萬客家族群選票。

彰化縣長無黨籍候選人 黃文玲:「我希望未來在縣政府文化局裏面,設客家文化事物處,來處理這些事情,再來就是希望每年可以編列1000萬以上的預算,來做這個客家文化的推廣。」

根據媒體民調,彰化縣三位候選人民調,國民黨林滄敏和民進黨魏明谷各佔三成左右,黃文玲苦戰求勝,但尚未決定比例的選民,也有三成三。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