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四中全會前將落一重彈 或成軍委重組信號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傳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近期境況越發不妙。

有消息人士近日向《博訊》透露,徐才厚目前在301醫院。

消息稱,已處於膀胱癌晚期的徐才厚,在審訊中不斷犯病,除了癌症,還有其它併發症,因此頻繁到不同專科醫院就醫。

消息人士分析,徐才厚如果病亡很可能會先秘而不宣,因為其違法已經宣布,中共黨內黨外都無職務,按慣例沒必要及時宣布死訊。對當局而言,這個消息仍很敏感,能拖則拖。

至於郭伯雄的近況,消息稱,調查已經告一段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導下,已經做了嚴密部署,預計在中共四中全會前,會對郭伯雄抄家。

消息人士說,這將是中共四中全會前的一枚重磅炸彈,也將成為中共四中全會上軍隊高層調整的前奏。

香港《爭鳴》9月號刊文透露,8月12日下午3時,郭伯雄在出席離退休中共軍委委員北戴河第三小禮堂組織生活會上,被宣布審查,帶離北戴河。

中共《新華網》報導,習近平9月22日在接見中共全軍參謀長會議代表時強調,必須努力建設「善謀打仗的新型司令機關」。

有外媒據此推斷,掌握中共黨政軍大權的習近平正在重組中共中央軍委。

據《南華早報》和路透社報導,從目前的情形看,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和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兩位「紅二代」軍隊將領有望在職位上「更上一層樓」,而其中一人將被任命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

多名政情觀察人士指出,張又俠晉陞軍委副主席的可能性更高,劉源會「半格」晉陞,擔任中央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