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南子是毛澤東的親兒子嗎?

以上照片為毛澤東的貼身生活秘書張玉鳳與其兒子張南子的合影照片,大家看一看,他幾乎比所有的已經知道的毛澤東的兒子們更像毛澤東兒子。網上有人推測,張南子就是張玉鳳與毛澤東的兒子。張南子的姓隨其母親張玉鳳,「南子」的意思就是在中南海出生的兒子。目前,張南子的所有信息就處於保密狀態,唯一能夠知道的就是他目前生活在紐西蘭首都惠靈頓。

其實,說實在的,大家都將目光盯在張玉鳳身上,百草止水都有點難為情。畢竟,張玉鳳也是個可憐的女人,本身是有夫之婦,卻不得不把最寶貴的青春年華貢獻給老毛。即便因此而有了私生子,張玉鳳也不應該受人詬病,畢竟這一切都不是受他控制的。

其實,假若這一切都是真的,對張玉鳳和張南子來說也不是什麼有罪的事情。如果必須有一個人來承擔罪名的話,那就是老毛,而非張玉鳳她們。

古今中外,名人高官富豪有幾房小妾和眾多孩子都是很正常的,就算老毛真的存在著眾多的情人和私生子也是非常符合人之本性的。然而可怕的不是這些,而是老毛想把自己裝扮成神或聖人,而他的追隨者們一直到今天依舊如此。在他們眼裡,老毛有眾多情人和孩子是根本不可能的,哪怕真的有情人主動站出來承認,毛左們也會拚命閉上眼睛說「這一切都是污衊」。

唉,閉著眼睛說瞎話是非常困難的,更加困難的是要把這種謊話一代又一代的傳下去。而作為謊話的承載者們,張玉鳳和張南子他們,生活又有多麼苦惱,誰能知道呢?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