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人女星誤當妓女被銬 錄像揭錯不在警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黑人女星瓦茲被當成妓女被洛杉磯警察帶上手銬的事件引發美國社會輿論狂潮。現在現場的錄像揭示,錯並不在警方。

黑人女星瓦茲(Daniele Watts)投訴,她與白人男友盧卡斯(Brian Lucas)上週當街激吻被洛杉磯警察上銬,誤認為她是妓女。事發後,瓦茲通過臉書、推特等不斷發洩自己的委屈,指責警察種族歧視,所以把她錯當成了妓女。

瓦茲說,她和男友衣著完整站在路上,兩人情不自禁,當眾擁吻,只因為拒絕出示身分證就被銬上手銬,這是洛杉磯警察的執法不當,更是警察的種族歧視。就在全美國的輿論聲浪傾向於支持瓦茲之際,事件似乎轉了180度。

9月15日,TMZ曝光了現場的錄像,表示錄像來自警察內部。這段錄像顯示,瓦茲一直情緒不穩定,警察帕克(Sergeant Parker)問她的案情是她與男友在車震,而審問並不像瓦茲說的在警車後,而是在馬路邊的人行道上。

視頻中,帕克警官說:「有人報警,所以我才來這兒。根據法律,我有權利查看你的證件。」

瓦茲的反應則是:「你知道有多少次警察查我,就是因為我是黑人?只是因為我是黑人,他是白人?」之後瓦茲一直無理地說著自己的理由,拒絕向帕克警官出示身分證。

報導透露,警方11日下午2點多接到報導,說有一對男女在路邊車震,而且沒關車門,極傷風化。警方接警後到現場辦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