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南京書記與周永康共享美女主播 將被雙規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自從去年南京市長季建業被雙規後,江蘇官場人人自危。近日,海外媒體披露,南京書記楊衛澤也因為涉入周永康案而被調查。據說,他曾向周永康輸送美女主播,而自己也同時享用。目前傳聞楊衛澤將被雙規

楊衛澤曾向周永康輸送美女主播

9月15日,楊衛澤曾向已經落馬的周永康輸送女主播的消息在海外傳開。《送周永康女主播 傳南京書記即將雙規》一文中說,據悉,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涉及嚴重腐敗,曾向周永康輸送美女主播,而他自己也和這些女主播上床。

去年10月南京市長季建業被雙規後,2013年12月媒體就曾披露,楊衛澤涉周永康案。

楊衛澤曾被傳涉周永康案遭調查

去年10月16日,南京市長、江澤民老家揚州「大管家」季建業被中紀委雙規。之後江蘇官場震動,頻傳多位官員牽扯江派勢力。

12月19日,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報導稱,據可靠消息,楊衛澤和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給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兒子周濱輸送大量利益,目的是在薄熙來奪權後,羅志軍做公安部長,周永康對此做了承諾。當時報導稱,楊衛澤和羅志軍都被調查中。

港媒《明報》12月25日也報導,有海外中文媒體指,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和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涉周永康案正被調查。

港媒曾報導,楊衛澤在江蘇官場有「心狠手辣」、「過河拆橋」的不良口碑。當年,他在江蘇省交通廳只是中專生,在得到時任廳長徐華強的器重和重用後,提拔為副廳長。但他很快與徐翻臉,打壓徐的後代。

江蘇是江澤民老巢。去年南京市長下馬,今年南京市委書記也傳雙規。據中共官媒7月30日消息,7月29日周永康案件公佈當天,中紀委第十二巡視組進駐江蘇省。巡視工作重點是監督檢查省級和下一級主要官員。外界分析,這是習近平王岐山蒐集江澤民集團腐敗證據的動作。

此外,中紀委網站本月13日,宣布了南京市委常委、建鄴區委書記馮亞軍接受調查的消息。據知情人披露,江蘇省紀委此番調查「馮亞軍」是由中紀委巡視組接到舉報材料後交辦的,因為馮亞軍為正廳級別的官員,不屬於中紀委承辦範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