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死後最希望哪個女人每年來看他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已死亡30多年,但其生平一直被中共視為國家機密。近年來民間不斷曝出毛生前的丑聞,大陸媒體也曾盤點毛澤東晚年時,身邊有張玉鳳、孟錦雲等八位女性陪伴。近日再有媒體披露,毛生前遺願希望張玉鳳每年上墳看他。

提起張玉鳳,許多中國人並不陌生,在毛澤東晚年,無論是會見外國政要或國際友人,亦或接見中共黨內高層,都能看到一位年輕女子伴隨毛的左右,她就是張玉鳳,毛澤東的機要秘書兼生活秘書,在毛澤東晚年生活中具重要地位。

據報導,晚年身體孱弱的毛澤東,在紛繁蕪雜的政治環境中愈發有心無力,他不願也不敢相信任何人,只願意信任張玉鳳。張玉鳳甚至掌管著毛澤東私人保險櫃的鑰匙,這使她中共高層內鬥中身份特殊,就連江青也不得不對張玉鳳禮讓三分。

張玉鳳1944年出生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因為家庭困難,她只讀完了小學六年級,那時她才14歲。為了生活,隻身出去找工作,剛好鐵路局招工,她試著去報考,沒想到真的被錄用了,成為鐵路客運乘務員。

張玉鳳1960年代曾任職于牡丹江鐵路局的餐車服務員、廣播員,此後被調任鐵道部專運處,出任毛澤東專列的服務員,後來曾為毛澤東出巡全國時私人專列車廂上的服務員,1970年7月以後,長期擔任其機要秘書兼生活秘書。陪伴毛澤東走過人生最後六年。

1993年,中共紀念毛誕辰百年,人民大學學生會曾委託本校老師邀請張玉鳳等毛身邊的工作人員回顧歷史。後來,受託教師在整理舊稿時發現張玉鳳當時演講的錄音整理稿。

這份演講稿經張玉鳳本人審閱,時隔14年之後,於2007年在《社會科學論壇》以《毛澤東晚年生活的片段回憶》為題首次發表。其中,張玉鳳披露,毛澤東生前曾多次對張玉鳳說過,希望張在他去世后每年都到他的墳上看他。

張玉鳳說,毛對其他身邊工作人員也說過同樣的話。這麼多年來,她沒有辜負毛澤東的遺願。

毛澤東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

此前,網路曾曝光毛澤東晚年身邊有兩個寵女:張玉鳳和貼身護士孟錦雲。孟錦雲14歲時初識毛澤東是一場中南海辦的舞會上。儘管後來被打成「現行反革命」,但是孟卻戴著反革命帽子,在毛身邊,甚至可代毛圈閱機密文件。

2012年6月,海外網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中寫道: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中南海外,還有各地的十五處行宮。

文章揭露,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名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據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毛澤東的荒淫糜爛也臭名昭著。

2004年,張玉鳳歷時三年寫好的回憶錄《回憶在主席身邊的歲月》,經中宣部、毛澤東思想研究室等單位整整審核了四個月,最後決定:該書極不宜發表!

毛澤東的女兒願出一百萬人民幣買斷版權,阻止出版,不但說明張玉鳳寫的是實情,而且裏面有毛的不為人知的醜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