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寵兒MONIQUE LHUILLIER 春裝唯美風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訊】以主打婚紗設計聞名的莫尼克魯裡耶,今年在紐約時裝週推出2015年的春夏新款,唯美風的春裝,現場吸引一些好萊塢明星前來,請看詳細報導

莫尼克•魯裡耶今年的春夏時裝秀,閃耀奪目的亮片,幻彩般的珠光粉色調,雪紡、蕾絲等材質充分散發出浪漫、優雅的女性柔美,配上簡單大氣的高跟鞋。

Jamie Chung:「她是一個很出色的設計師,設計出很漂亮的禮服,她的設計包含的女人味的氣氛,這非常漂亮。」

記者:她是你最喜歡的設計師嗎?

Jennifer Morrison:「是的,她還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經常有機會在這邊看到她,還有她設計的衣服,感到很開心。」

以婚紗設計聞名的MONIQUE LHUILLIER今年春夏新款靈感來自於夕陽落日,主打柔和的色調呈現出讓人放鬆和玩味的感覺

MONIQUE LHUILLIER設計師:「裙子上會很有波浪感,還有一些口袋,把裙邊造出層次感,那個鞋跟我把它弄成透明的,讓模特像在水上面走一樣。這就像更加異想天開,然後光澤就從那些發光的麵料上散射出來。」

剪裁大方利落呈現出隨風蕩漾的豐盈感,恰似初春中翩翩起舞的芭蕾仙子。

2014年MONIQUE LHUILLIER的婚紗設計主打夢幻風格,今年2015年的春夏新款吹唯美風,深受現場好萊塢影星青睞

新唐人電視張必蓁、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