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宠儿MONIQUE LHUILLIER 春装唯美风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讯】以主打婚纱设计闻名的莫尼克鲁里耶,今年在纽约时装周推出2015年的春夏新款,唯美风的春装,现场吸引一些好莱坞明星前来,请看详细报导

莫尼克•鲁里耶今年的春夏时装秀,闪耀夺目的亮片,幻彩般的珠光粉色调,雪纺、蕾丝等材质充分散发出浪漫、优雅的女性柔美,配上简单大气的高跟鞋。

Jamie Chung:“她是一个很出色的设计师,设计出很漂亮的礼服,她的设计包含的女人味的气氛,这非常漂亮。”

记者:她是你最喜欢的设计师吗?

Jennifer Morrison:“是的,她还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经常有机会在这边看到她,还有她设计的衣服,感到很开心。”

以婚纱设计闻名的MONIQUE LHUILLIER今年春夏新款灵感来自于夕阳落日,主打柔和的色调呈现出让人放松和玩味的感觉

MONIQUE LHUILLIER设计师:“裙子上会很有波浪感,还有一些口袋,把裙边造出层次感,那个鞋跟我把它弄成透明的,让模特像在水上面走一样。这就像更加异想天开,然后光泽就从那些发光的面料上散射出来。”

剪裁大方利落呈现出随风荡漾的丰盈感,恰似初春中翩翩起舞的芭蕾仙子。

2014年MONIQUE LHUILLIER的婚纱设计主打梦幻风格,今年2015年的春夏新款吹唯美风,深受现场好莱坞影星青睐

新唐人电视张必蓁、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