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豪雨水淹南加河濱縣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一場不尋常的豪雨風暴,在週日晚間和週一早晨重創了南加州的部分區域,但其他地區只有零星小雨,甚至很乾燥,這場雨還在河濱縣的部分區域造成了水災。

颶風諾伯特(Norbert)於7日和8日早給南加帶來了一場暴雨,這在9月份,特別是加州處於嚴重乾旱的情況下是很罕見的。

河濱縣和聖伯納迪諾縣曾接獲洪水警報,而山區、沙漠、一直到拉斯維加斯地區的洪水警報,則持續到了8日週一上午。

河濱縣消防局局長Mitch Wesche:「我們有兩輛車救了八個人,因為他們陷於積水或正上漲的水中,車子拋錨被困,而水位還在上漲。」

局長表示,一個半小時裡消防局接到了七十通求救電話。

週日下午,一陣豪雨降臨這個民宅區,擊倒了一棵樹,樹幹被衝進排水溝,堵塞了排水管,讓街底和這間屋子淹水達三英尺。水從地下道往上淹了五、六英尺,數輛汽車被困。

消防局長Wesche表示,上週日他能看到附近區域水流成柱,但是消防局附近卻一滴降雨都沒有。

河濱縣消防局局長Mitch Wesche:「突然間像有洪水傾城,河流等到處都淹水,然後突然間一切又歸於平靜。」

河濱縣在兩個小時內降雨達1.57英尺,平均風速為每小時四十英里。

週二前雷陣雨將移往洛磯山脈中南區域,南加州在週一就會放晴恢復乾燥。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