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9月斷頭刀已開鍘 主流媒體接到死命令

9月斷頭刀已經開鍘。斷頭刀的意思是,中國一線城市是泡沫的龍頭,必然是泡沫最大的城市,也是資本蹂躪中國人民最為厲害的城市,也是各種資本激烈博弈最為嚴重的城市,泡沫最大自然出問題也會是最為嚴重的。這些城市出問題,一定與美元出逃有關係,而美元大規模出逃一定出現在美聯儲縮減QE完成之前,這個時間節點就是9月份。

什麼是開鍘呢?國際資本在對中國泡沫宣判死刑由來已久,實在不好定什麼罪名,所以一直沒有執行。現在的罪名已經確立,也不能一槍打死,就把頭給剁下來。中國泡沫的頭就是一線城市,把這頭給剁了,等於給中國泡沫宣判死刑。國際資本曾經給東歐社會主義陣營宣判過死刑,促使他們這些國家一個一個解體;也曾經給穆巴拉克、薩達姆、卡扎菲等等獨裁者宣判死刑,他們被迫一個一個走上絞架;也曾經促使前蘇聯得徹底解體,用格林斯潘的話來講,前蘇聯的解體連一聲哀鳴都沒有就死啦。

對中國泡沫死刑的執行一定是在一線城市房價全面大跌以後,這個大跌的時間就發生在9月後。事實上,一線城市在是從二手房價開始大跌,從北京和上海來講,2013年9月李嘉誠就是低於市價30%至35%之間在上海北京廣州拋盤的。李嘉誠之後,很多二手房低於50%拋盤的比比皆是,但是,中國的輿論掌握在政府手上,不能報道任何房價下降的新聞幾乎是一線城市主流媒體接到的死命令,不能不執行。

而且,在北京土地流拍一起接著一起時,上海市政府調動國企房地產公司做地王,新聞媒體大肆宣傳,卻沒有一個企業敢於把資金來源的真相公布,這等於是政府的左口袋到右口袋,這種地王純粹是炒作,也只是中國政府才會參与土地價格的炒作,世界上沒有一個這樣的政府,只有中國,他們維護泡沫的能力可以通天。也正因如此,中國才玩起了這種驚天的泡沫。國際資本正是要除掉這種依賴權力左右市場的暴力集團,這一次中國政府的崩潰不可避免。

其一,中國的貨幣濫發古今奇聞,地球上任何一個國家都無法在短時期做到,而中國政府從2009年以來,經濟一出現問題就用加大貨幣發行來刺激,創造了獨一無二中國經濟發展模式,如果這種模式可以持續下去,那麼這麼地球上將有更多的有恃無恐的政府濫發鈔票,這個世界將永無寧日,因此自由匯率體系才是全球流動性控制的最好的手段,當年的前蘇聯是死在匯率上,現在的普京也是敗在匯率上主要的原因。中國難免重蹈覆轍。

其二,中國的濫發貨幣發生在2009年,與美聯儲宣布執行第一期QE同步,邏輯上是這樣:美聯儲釋放美元到中國——中國實行4加13萬億刺激經濟化——美元以美國信用背書鼓勵中國印鈔——中國開始鋼筋水泥的大生產房價泡沫蔓延全國持續時間全球第一長。這個時期的結束一定出現在美元升值後,美元暴漲開始,美元升值來臨,美元資產全部面臨升值,美元迴流將加劇中國泡沫破滅就成為必然。斷頭刀時間是我推斷出來,也是我出版警示中國系列叢書研究出來的成果。

其三,世界貨幣格局重組,新興市場必然遭殃。別的國家我就不說了,中國控制主流媒體不讓報道一線城市房價下降的任何新聞,表面上只是成交量下降,卻看不出任何美元出逃的跡象。這是騙騙炒房客而已。讓他們繼續炒樓再讓國際資本一網打盡。國際炒家出逃中國的跡象我在牛刀智庫做了全面分析,別的不用看只要看存款減少這個數據就可以了,2014年1月份人民幣存款減少9402億元,這個說明,李嘉誠等國際炒家低價拋盤賣出人民幣資產的標的換成美元出逃中國,也就是說,李嘉誠是在9月份拋盤,而資金出逃是在3個月後。掩蓋事實是沒有用的,進入2014年7月,存款流失高達1.97萬億,這是歷史性的高度,8月份可能會有一定的減少,而9月後的10月11月12月會持續暴增。

中國的真實財富就這樣都會跑光,留下給中國的只剩泡沫破滅後的杯盤狼藉和一地雞毛,無數的空房子,無數的過剩產能,永遠還不起的債務。夠未來的政府和人民喝一壺的。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