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珍惜自己 切莫糊塗

鄰居老兩口都年過古稀,退休多年,一直賦閒。先生原是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太太做護士。老人膝下兩個女兒,一在國外,一在國內,都很富裕。

老兩口退休金不少,生活上無憂無慮。可是,由於孩子們忙於事業極少回家,因此,感到孤寂難耐,苦於缺少天倫樂事。

去年,老兩口弄了一隻雄性小白狗來家作伴,不久就產生了感情,喜歡的不得了,成了名副其實的寵物。豈止寵物,簡直當親外孫待了,真的,輩份確實分得非常非常清楚呢。每當太太有事忙得騰不出手時,便對狗說:「寶寶,去找姥爺,姥姥忙。」

夏天到了,北方城市家家戶戶開著窗戶,樓上的,樓下的,大狗小狗,黑狗白狗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喚狗的叫聲不絕於耳:「歡歡,媽媽一會兒領你出去玩,聽話哈。」「豆豆,爸爸上班,拜拜!」「寶寶,寶寶」……

當今世界真是亂了套了,怎麼變成這副模樣。

人,既不是動物,也不是高級動物,而是高級生命。那麼,高級生命就有相應的道德標準,並以此規範自己的行為才是。

常言道:「物以類聚」,人怎麼能隨意和動物排輩,歸於同類而人獸不分,禍亂人倫,不知廉恥呢。

不過,你若是對狗的主人叫一聲狗試試?差不多會罵得你狗血淋頭。看來真的是被弄糊塗了。

我的父親管我的姑父叫××狗。原因是,姑父是一個精明的商人,善於變通。當年,日本人來了(侵佔中國東北),他為日本人做事,也就是買辦,國人稱這類人為漢奸狗腿子。後來東北光復了,共產黨竊奪天下後,姑父搖身一變,又成了中共的黨員幹部。

文革期間,他們一家七口被「幹部下放」到偏遠窮困的山村勞動改造,吃盡了苦頭。若干年後,姑父進城走動,現在叫「運作」,說白了就是給有關領導送禮,如此,才得以早點回城。英俊瀟灑的大兒子還帶回一個非黨員的農村媳婦,這種選擇對於姑父來說,實在是無奈,兒子的年齡不饒人啊。好在其餘的一兒三女回城後,再考慮婚姻大事還來得及。

其實,姑父選媳婦和女婿是有標準的,而且極其怪異:必須是黨員,只要具備這個條件,長相醜些都無所謂。這可苦煞俊兒靚女們了。結果,符合要求的沒一個相貌比得上大兒媳婦,一個個長的實在對不起觀眾。

老於世故的姑父是個官迷,也深諳體制內,只有先是黨員才夠當官條件,因此,他對兒女們潛移默化及言傳身教,使得其家族黨文化氛圍甚濃,「鬥爭哲學」研究的很透徹,十分通曉中共仕途之道,一家人幾乎都當上了官,卻更貪婪,更自私,心胸愈加狹小,不講道統。孝、悌、忠、信、禮、義、廉、恥已蕩然無存。譬如,姑父去世後,為了一點家產,兄弟姊妹五個互不相讓,鬧得烏煙瘴氣,簡直不可開交。甚至在殯儀館出洋相,褻瀆先父。

大兒子(處級)去年病世了。大女兒(科級)、女婿(廳級)兩人都是肝癌晚期。小兒子現任某國企紀委書記,曾因通姦被人家丈夫捉雙,當場挨捅好幾刀。還紀委書記吶,連自己都管不住,真丟人。之前,我給他講真相,勸其退黨,他當著眾親屬的面,坐在飯桌邊,手拿著筷子,以威脅的口吻說:「你知道我是幹什麼的嗎?」咳!糊塗哎,不就是個紀委書記,處級小幹部,難道這比退黨保命還更重要?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參與迫害法輪功者終將遭報。正國級的周永康,副國級的蘇榮,部級的薄熙來,副部級的李東生,軍中大佬徐才厚等等中共的走狗皆已淪為階下囚。

據明慧網公佈的資訊,二零一三年全年新增迫害法輪功而遭報案例至少七百零五人。

與此相反,前瀋陽市公安局副局長、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前天津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公室一級警司郝鳳軍,前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政治領事、一等秘書陳用林等中共官員明白真相後紛紛退出中共,拋棄官位,棄暗投明。截至到今天,已有一億七千六百六十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人是萬物之靈,十分可貴。從佛家角度講,得個人身實在是太不容易了,那是生生世世積德換來的,應該加倍珍惜才是。而中共這條紅色惡龍,歷次運動共吞噬了八千萬國人,其嗜血本性始終如一,它的存在就是迫害善良,毀滅人性。

真心希望可貴的中國人擦亮雙眼,認清邪黨本質,切莫再糊塗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