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在香港插隊被拍 用雨傘插孕婦腹部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訊】一名大陸女子日前在香港的廣東道英國保誠保險大廈排隊交保險費時插隊,一名懷孕6個月的女士看不過眼,用手機拍照,該女隨即用雨傘插向孕婦腹部,令孕婦肚痛送院。9月3日該女在香港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控罪,被判罰款1000港元。

大陸媒體報導說,大陸女子謝巧玲(35歲)任職保險經理,今年7月底赴港,在廣東道英國保誠保險大廈排隊交保險費時插隊 ,並與一名孕婦發生爭執,孕婦用手機拍攝對方,謝巧玲見狀,用手中雨傘插向孕婦的肚皮,

9月3日該案香港九龍城法院審理,謝巧玲承認這項襲擊罪。被告律師求情時稱,被告自知衝動魯莽,當時本來只想用雨傘指向事主的手機鏡頭,但失手誤插對方腹部。

裁判官指,港人習慣排隊,被插隊會感冒犯。但受襲孕婦用手機拍攝他人,也屬冒犯行為。因該女動手傷人被判罰款1000元。但港人不滿,認為孕婦沒錯。

大陸網民熱議

「孕婦照相是為了保護證據,沒有過錯,插隊可恥!」

「判罰太輕,不足以抑惡揚善。」

「丟人!應該嚴判,關監獄3個月!」

「竟然拿傘捅孕婦的肚子,丫的,等她懷孕的時候讓讓別人捅她肚子一下試試。」

「又丟人了!啊,中華五千年文明古國。」

「此舉在火車站 汽車站 反正需要排隊的地方 屢見不鮮 國人已經習以為常了 毋需大驚小怪。」

「當別人從野蠻走向文明時,我們卻正在從禮儀之邦走向野獸叢林!」

「中國六十五年,歷經了N多次災難性的運動,天朝的道德、人性、禮教、廉恥等 ,早被摧殘殆盡!馬列的『光輝』在西方文明面前早已變得不堪一擊!不要怪草民沒素質,先看看官府衙門裡那一眾的大爺們,看看他們是怎樣為己謀私再說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