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最新進展 刑期成焦點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9月1日,中國大陸《時代周報》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的最新報導,成為各界關注的議題。周永康到底應該判何罪?也成為各界熱議的焦點。

隸屬於廣東省出版集團的《時代周報》在報導中披露,據最新消息,周案涉案金額尚在核定中,但公審所需材料已經開始準備。

雖報導並未點出消息來源、「所需材料」涉及的範圍,也沒有預告公審的時間表;但是,在與周永康相關的涉貪利益集團中,僅與「中石油」一家相關的貪腐涉案金額,就高達人民幣1020多億元,這個數字幾乎是2013年中共「國資委」直接監管的113家中央企業利潤總額的10%。

一位「全方位接近中石油和中石化系的消息人士」向《時代周報》透露,許多中石油系和中石化系中層官員,在中紀委收網之前已經尋機移民外逃到加拿大、美國、阿聯酋等地,預計因此被外移的資金在200億人民幣到400億人民幣之間。

而海外中文媒體《明鏡網》,也在9月1日報導稱,從中紀委獲悉,周永康將面臨司法審判;中共檢察機關已開始與中紀委討論草擬起訴書。

報導稱,由於其定性尚未最後確定,刑期難以確定。

周永康該當何罪?

著名時政評論人士李天笑,在《新唐人》8月3日《李天笑快評天下事》節目中,詳細分析了周永康所涉罪行和該受到的懲罰。

根據各媒體消息綜合,李天笑認為周永康犯有一下幾種罪:

1,貪腐受賄罪。周永康和他的親屬一共有900多億的贓款、贓物;其中包括300多處房產,60輛汽車,
是史無前例的大貪官。

2,殺人罪。他曾經殺了他的前妻,娶了央視的主播。

3,淫亂罪和強姦罪。他曾經在四川工作的時候強姦過女服務員,而且與30多個女子有不正當的關係。

4,政變罪。他跟薄熙來,特別是收到江澤民和曾慶紅的策劃,密謀要在中共十八大上把薄熙來推進政治局常委,然後把習近平通過政變推下台,用薄熙來取而代之。

此外,薄熙來案發後,他曾2次策劃指示對習近平的暗殺;還對中共幾個政治局常委進行竊聽錄音。

據悉,周永康曾經在成都、重慶和北京與薄熙來見面,密謀策劃如何推翻習近平。這些證據都是很確鑿的。

5,反人類罪。李天笑認為,周永康以上所有罪行加起來,都比不過他對法輪功迫害犯下的反人類罪。

周永康在當中共政法委書記期間,曾經夥同江澤民、曾慶紅成立了第二個權力中心,而且這個權力中心的主要的宗旨和作用,就是鎮壓法輪功。

而且在這之前,他在四川也參与了鎮壓法輪功,而且因為其鎮壓法輪功特別賣力,被江澤民看中,提拔進中共中央,當中共公安部長,然後成為中共政法委書記。

李天笑說,在鎮壓法輪功過程中,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光有名有姓的就有3000多個;有65000被活摘器官,周永康用活摘作為迫害的手段;另外還有1億多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受到各種形式的迫害。

李天笑評論說,這種血債是一種滔天的罪行,是這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這種罪行足以讓周永康死一萬次都不止,他是死有餘辜。

李天笑主張,可以先給周永康判死緩,但是這個緩不是讓他變相活下來,而是留著其作為證人,把江澤民、曾慶紅的罪行列出來,然後對他們一塊進行審判,一塊處死。

李天笑還評論說,中共對周永康的審判,不能代表人民對周永康的正義審判,因為中共本身都要受到人民的審判。

據悉,海外的追查國際已經完整、詳盡的記錄了周永康、江澤民集團主要犯罪分子的所有的罪證。李天笑認為,將來人民對他們正義的審判、真正的審判已經不遠了,這一天終將會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